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兰州车市 » 四项挑战显身手 新途锐兰州举办试驾会

四项挑战显身手 新途锐兰州举办试驾会

2012-03-17 18:17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作者:张兴海  编辑:苏焕景  

兰州 新途锐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大众途锐作为进口大众的得意之作,在中国市场一直广受好评。大众新途锐在外形设计上采用了更多硬朗的线条,外观更硬朗。全新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也让新途锐更霸气。日前,进口大众兰州金河康4s店在会展中心广场举行了新途锐试驾会,让我们看看这款大众全新主力豪华型SUV的真我风采。

 兰州 新途锐

在试驾开始前,进口大众的工作人员为来宾讲解试驾场布局和注意事项。整个试驾过程均有教练员陪同。试驾设置了正向拱桥、挑战 45°、 35°侧坡、波浪双边四个环节。新途锐将通过这四个环节来施展自己的真本事。

 

1、挑战 45°

体验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

体验OFF ROAD陡坡缓降功能

兰州 新途锐 

普通车辆在坡道上,需要拉手刹才能防止会溜车。新途锐具备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在坡道上只要启动自动驻车功能,只需踩下刹车就可以保持驻车状态,行走只需踏油门就自动解除驻车。面对拥堵和坡道时,哪怕是像试驾场上45°的坡道,新途锐可以应对,驾驶更加便利轻松,更加安全。

兰州 新途锐 

2、正向拱桥

车辆通过拱桥是考验车辆的接近角,通过角以及离去角

体验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

体验OFF ROAD陡坡缓降功能

兰州 新途锐 

新途锐最大接近角为33°。较大的接近角,意味着汽车在上下坡或进行越野行驶时,就越不容易发生“触头”事故。新途锐的通过性能良好。

新途锐全新车型均标配了4MOTION四驱系统,将驾驶模式调节至OFF ROAD,这时陡坡缓降功能便会自动启动,下坡时可省去踩刹车的步骤,车辆会自动将车速控制在一个较慢的安全值内。这个功能也是实用的,稳妥可靠。

 

新途锐最大离去角33°。相对于接近角用在爬坡时,离去角则是适用在下坡时。离去角越大,则汽车的通过性越好。在正向拱桥的环节,我们可以看到新途锐在38°的坡道上顺利下来。

兰州 新途锐

3、侧坡 35°

安全侧倾角:35°

考验车辆的侧向通过能力

兰州 新途锐

车辆在上侧坡时单侧轮胎会出现打滑现象,差速器会及时锁止空转车轮,将动力传递到有附着力的车轮上。

4、波浪双边

车辆通过波浪双边时,对向车轮会处于悬空状态,差速器会及时锁止空转车轮,将动力传递到有附着力的车轮上。

兰州 新途锐 

新途锐,搭载前瞻科技,以高舒适性、高运动性及卓越的燃油经济性荣升翘楚。突破科技的空气悬架(高配备车型)可进行运动性能调节,奉上行云流水般的操控体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3.0升V6 TSI汽油发动机默契无间,轻松实现290匹马力,420牛•米的最大扭矩,0-100公里加速仅需7.1秒,或选择3.0升V6 TDI柴油发动机,更高效节能;同时标准配备的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让您如履平地,轻松逾越险阻;此外,车身还可降低25毫米,大幅减小快速过弯时车身的倾斜角度,将驾驶乐趣、乘坐舒适性以及安全性达到完美平衡。

兰州金河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931-7713555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路银滩大桥东北侧

 

(编辑 苏焕景)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