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太原宝诚宝马BMW春季关怀 春季免费检测

太原宝诚宝马BMW春季关怀 春季免费检测

2012-03-18 06:5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冬去春来,随着BMW客户关怀活动的不断推进,太原宝诚BMW春季关怀活动正式启动。免费检测让您的爱车健康行驶,专业养护让您的爱车焕发勃勃生机,合理运动唤醒您的身心活力。3月1日-4月25日期间莅临太原宝诚保养爱车,尊享BMW春季关怀倾情礼遇。

太原宝诚宝马BMW春季关怀 春季免费检测

本次活动分成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3月1日到3月25日期间

1、邀请所有BMW车主在活动期间回店接受21项免费检测;

2、使用BMW汽车消毒液进行空调清洗服务享8.8折优惠;

3、 凡做保养套餐内任意一项保养并现场填写奥运问卷的车主:有机会赢取2012伦敦奥运会吉祥物公仔(共1000个名额)。

有机会赢取2012奥运之旅,前往德国、英国旅行,并观看奥运赛事。

4、BMW 1系、3系雨刮片保养6折优惠;

5、BMW 1系、3系车主消费满1500元可额外获赠运动用品套装。

太原宝诚宝马BMW春季关怀 春季免费检测

第二阶段:3月26日-4月25日期间

1、 邀请所有BMW车主在活动期间回店接受21项免费检测;

2、 使用BMW汽车消毒液进行空调清洗服务享8.8折优惠

3、凡使用嘉实多机油做机油保养并现场填写欧锦赛问卷的车主可获赠冠军球一个;有机会于2012年前往乌克兰亲临欧锦赛决赛现场;

4、BMW 1、3系雨刮片保养6折优惠;

5、BMW 1、3系车主消费满1500元可额外获赠运动用品套装。

备注:除免费检测适用所有车辆外,其他活动内容仅适用于客户有消费的车辆,不包括保修和BSI车辆。

太原宝诚一直贯彻“以客户满意为导向”的售后服务理念,遵循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以真诚地服务积极实施各项BMW售后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为您和您的爱车提供最完善的服务。

BMW授权经销商 MINI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