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锐宝1.6T北京车展亮相 预计下半年上市

已经在国内多次亮相的雪佛兰旗舰车型Malibu迈锐宝目前有2.0L以及2.4直喷发动机,网上车市编辑采访上海通用汽车公共关系部刘安宇处获悉,北京车展期间将亮相搭载1.6T发动机的车型。这款车型预计会在下半年入市销售。

三种动力总成新增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雪佛兰  迈锐宝 Malibu

 动力方面,雪佛兰全新迈锐宝的1.6T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主打入门B级商务用车市场。这款动力系统发动机均满足国家IV阶段排放标准。1.6T拥有13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35牛•米最大扭矩,这样的数值在一辆大约只有1400多公斤的车当然是绰绰有余的,而1.6升发动机的84.4千瓦升功率似乎目前还没有一台在国内销售的车型能够与之抗衡。

雪佛兰  迈锐宝 Malibu

雪佛兰  迈锐宝 Malibu   雪佛兰  迈锐宝 Malibu

何谓风度?他可不是羽扇纶巾的文人大夫,而是典型的西方绅士。身着燕尾服,佩戴金领结,从前脸看一派学者模样。何谓力量?当你侧目走到他的身后便发现,他虽着西装,但西装的线条无法掩盖其运动的身姿。

总结:迈锐宝作为雪佛兰旗舰车型,从外观到内饰无不充斥着大量的豪华科技元素,外形肌肉而富有力量,内饰科技而前位时尚,底盘扎实而厚重。1.6T动力的加入将一步增加驾驶乐趣!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