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太原宝诚“爱”在行动 雷锋精神美传扬

太原宝诚“爱”在行动 雷锋精神美传扬

2012-03-15 13:3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永不生锈的螺丝钉精神,承载了无数人的感动故事,以“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带动了无数人的爱心行动,雷锋的精神深深地影响并感动了一代又一代的人。为了更好的为广大客户服务并传扬雷锋精神,在3月5日学习雷锋日之际,太原宝诚携手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以及太原市小店区交警支队等合作单位,共同开展了以“传承雷锋精神 共创文明之悦”为主题的青年志愿者红色行动。

太原宝诚“爱”在行动 雷锋精神美传扬

志愿者爱心行动

活动期间,太原宝诚组织志愿者协同红十字血液中心、山西医科大学等多个医疗机构对太原市多个区域进行义诊,免费为广大人民群众带来更方便的家门口医检,同时,宝诚组织志愿者与太原市小店区的交警支队合作,协助管理交通为社会的发展带来自己的一份贡献。

太原宝诚“爱”在行动 雷锋精神美传扬

志愿者爱心行动

太原宝诚“爱”在行动 雷锋精神美传扬

一直以来,太原宝诚作为BMW授权经销商以及宝马爱心大家庭中的重要成员,始终将回馈社会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部分,凭借此次活动,广大爱心车主以BMW爱心基金这个汇聚爱心的平台,太原宝诚将服务、客户至上、诚信不渝的服务观深入到广大客户之中,将爱心之悦、责任之悦的精神传递到为太原社会发展的贡献中,与此呼吁广大爱心车主和有识之士一同参与,共同发扬。

志愿者爱心行动

垂询致电:

BMW授权经销商MINI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0351-7826789

售后预约: 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