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赤峰车市 » 郑州日产锐骐春风“游”你“油”礼活动

郑州日产锐骐春风“游”你“油”礼活动

2012-03-15 10: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郑州日产为了回馈广大客户,针对锐骐车型推出了锐骐春风“游”你“油”礼活动。

活动对象为:凡是购买了锐骐皮卡的客户以及购买了庆铃、江玲、长城中兴福田及其它皮卡车保有客户均可以参见此次活动。
    活动具体内容:购买锐骐皮卡的客户,超值大礼任你挑!(两种礼品任选其一)千元油卡+千元服务券免费享;中原古都双人三日幸运游(价值2000元)
     活动时间:3月10日—5月31日就等你来!
    创造新财富

   

锐骐柴油皮卡携NISSAN新型ZD30发动机,强劲上市,锐骐ZG24汽油皮卡,全面达标国际IV排放更有四驱车型悍然登场, ZD25柴油发动机采用博世电控高压共轨技术,性能卓越,CYQD80柴油发动机,改良升级的日产柴技术,动力高效。ZG24汽油发动机,全面达标国IV排放标准,绿色环保。

   

锐骐汽油、柴油全系列车型7.98万起售

赤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南海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