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网上车市 专访天津宝信售后服务部经理张同利先生

网上车市 专访天津宝信售后服务部经理张同利先生

2012-03-14 14: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婵  

日前,面对当下竞争日益激烈的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市场,如何从这片刀光剑影的市场中另辟蹊径突出重围,成为各界关注的问题。长期以来,BMW一直在不断完善售后服务体系,引领着整个汽车行业售后服务的发展,天津宝信虽然才正式开业一年多的时间,但凭借着宝信汽车的服务理念和过硬技术,不断因时因势地调整和完善售后服务流程,得到了众多客户的信赖和好评。对此,带着问题我们专访了天津宝信售后服务经理。

网上车市编辑:张经理您好,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目前,天津宝信推出的BMW售后春季关爱活动,天津宝信将如何展开?

张经理: BMW春季活动主要以运动健身为主题。今年是奥运年,本次活动主要分成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从3月1日到25日主要以2012伦敦奥运会为焦点;第二阶段从3月26日至4月25日,主要以欧洲足球锦标赛为焦点。活动期间配合参与世界顶级赛事的幸运抽奖和运动器械相关礼品发送,我们将会推出免费检测及空调清洗优惠等5大优惠服务政策。本次活动旨在号召车主积极锻炼身体,体现BMW售后服务不仅关注车辆状况,同时也关心车主们的身体健康,突出了BMW“悦常在,驾无忧”的关爱理念,以及“高效、透明、关爱”的服务理念。

网上车市编辑:BMW在售后服务中提出的“高效、透明、关爱”三大宗旨的初衷是什么?通过这三大宗旨,如何更好地体现BMW“悦常在,驾无忧”这个战略理念?

张经理:宝马公司如果想在售后服务方面领先竞争对手,一定要基于现在服务质量基础上不断地进行服务创新。BMW所提出的售后服务三大宗旨“高效、透明、关爱”,完全是以客户导向来设计的服务理念,是真正关注客户核心利益、核心诉求的体现。只有提供同样高品质的售后服务,才能让客户享受BMW核心的“悦常在,驾无忧“体验。

基于整个“悦常在,驾无忧“的战略,以及围绕客户的三大核心利益、核心诉求,我们在日常服务中进行了诸多创新服务项目。例如,在“高效”方面我们推出了24小时的钣喷快修等,为客户提供快捷服务;在“透明”方面推出车间可视化的方式;在“关爱”方面,除了传统的道路救援以外,我们还有一个事故免费救援等。今后,我们还将不断创新,更加全面的满足客户需求。

网上车市编辑:2012年,天津宝信售后服务将推出怎样有别于其他店的特色服务?

张经理:一直以来,作为BMW的授权经销商,我们对外展示的不仅仅是BMW性能出色的产品,更是BMW的高档服务。不断完善售后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是BMW的一项长期发展战略,也是天津宝信一直不断努力地方向。

2012年我们将围绕“暖心 、爱心、信心”为主线,我们希望借此,努力令每一位客户享受到他们期望并且应该得到的高档服务,真正体验到BMW“纯粹驾驶乐趣”。例如我们近期开展的爱心活动,元宵佳节到店有礼及新车主讲堂以及春季关怀等一系列活动。围绕着BMW推出的一系列服务新举措,使广大车主真实体验BMW “悦常在,驾无忧”售后服务战略,切身感受BMW针对客户需求而设置的一系列服务措施特点,不断感受BMW 服务所带来的愉悦以及BMW品牌的内涵。

网上车市编辑:如何保证这些服务新政策的顺利实施?

张经理:高素质的人员是保证我们得以提供高品质服务的关键。从1995年开始,宝马集团就为我们提供以市场为导向的销售和售后服务领域方面的培训。目前,宝马中国培训学院已设有北京、上海2个培训中心和4个培训基地。位于上海的第二个培训中心是亚洲最大的宝马培训中心。一直以来,我们与培训部门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和沟通,我们也因此获得了技能及素质更加出色的BMW职员,为实现客户满意度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网上车市编辑:在交流中我感受到了天津宝信售后工作的认真与严谨,我谨代表天津本地所有宝马车主对你们说一声谢谢。张经理,谢谢您今天接受我们的专访,希望下次有机会我还可以与您交流。

张经理:随时欢迎你们的到来,同时我们也想借助你们这个平台,让车主更加了解我们的工作,从而更加信任我们,把自己的爱车托付给天津宝信,谢谢你们的专访。

天津宝信4S店

天津市北辰区宜兴埠镇津围公路3号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