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武汉车市 » 5座依维柯新物流王最高优惠20000元

5座依维柯新物流王最高优惠20000元

2012-03-13 18: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元元  

编辑从湖北三环依维柯4S店相关负责人处获悉,3月12日起至4月30日,进店选购物流王37系列车型有惊喜,现在购买该款车型可享受现金优惠20000元,再送超值精品礼,可选茶具礼盒、家居杯垫礼盒、便捷工具组等,更详细情况可咨询经销商

在国内物流运输市场高度发达的今天,一款经济适用的物流车往往能够为这个特殊的事业贡献出不可磨灭的力量。而近几年来,依维柯凭借专业的设计以及在改装方面深厚的技术沉淀一直在业内被广为称道。如今,南京依维柯再次推出了2012款新物流王A37,这款强在高性能,胜在多用途的新型物流代表车型。新物流王A37不仅继承了依维柯新宝迪车型的轿车舒适性和商旅车高效性等实用特点,还凭借自己独有的“多 快 好 省”引领了新一轮欧系多功能商用车革命。
 
多:运得多

新物流王A37的整体外观时尚大气, 5490*2000*2540/2790的车身尺寸也为运载更多的货物提供了良好的保障。新物流王A37内高1.94米,有效运载容积达到了12立方米。车尾180度的双对开门以及更高的内部距离,足以将高大的家具和床垫等大个物体轻松放入其中。与此同时,车内的第二排座椅能够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翻滚折叠,进一步的扩大装载面积,充分满足消费者对城市快运的空间需求。

要有强大的运载空间自然是离不开一个优秀的底盘。新物流王A37依托了依维柯独有的高承载底盘技术及独有SSR底盘系统,4mm车架底盘结构,抗扭性能强。无论是承载力还是稳定性在国内的同类车辆中都一直处于领先的地位。与此同时针对国内的市场情况,该车还特别加固了车身的结构,使得整车的承载能力比以往有了更大的提升,完全能够满足现代城市物流货物运输的多样性要求,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另外在此值得一提的是,新物流王A37采用了双后胎设计,为整车的载货质量提供了充分的安全保障。

 快:跑得快

新物流王 A37使用了世界顶级的依维柯索菲姆发动机。这款来自意大利的索菲姆国III发动机额定功率92/3600kw/rpm,最大扭矩285/1800N•m/rpm,最高时速可达到125km/h。与此同时,其最小转弯直径≤12.1m,能够在大街小巷中轻松的穿梭,转弯灵活度堪比轿车,蕴藏着令人惊叹的城市机动性。

在驾驶操纵方面,该车采用了航空式驾舱,驾驶起来操控自如。游戏棒式变速杆更加轻便省力,同时德国ZF5档变速箱技术更为都灵提供了高效、经济和可靠的工作环境。作为欧洲运输的设计典范,依维柯在跑得快的同时还带来了更人性的安全保障理念。吸能短头,三重复合防撞车身,四轮盘式制动,让全车更加坚固安全。

省:费用省

对于任何一款物流车来说,良好的经济性和性价比无疑是重中之重。由于新物流王A37采用了欧洲同步的涡轮增压中冷电控共轨技术,该技术在保证了强劲动力的同时,还让百公里油耗保持在9L以下,极大的降低了车主的用车成本。据资料显示,世界顶级的依维柯索菲姆发动机完全符合国III的排放标准,百公里油耗比同类车省油3-4升(如果按每天行驶200公里计算,一年可节省油费15876至21168元)。可靠的品质节省维修费用,最低燃油成本仅0.047元/m³•公里。
 
好:服务好

除了质量过硬的产品外,南京依维柯还秉承着“全方位关爱、全天候支持、全身心投入、全过程呵护”的服务精神,依托全国300多家的售后服务网点,以及满载维修工具和专业人员的服务动车,成为业界服务品牌的标杆。


湖北三环盛通汽车有限公司依维柯4S店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金桥大道特1号竹叶山中环商贸城C11栋
销售热线:027-82615033   13907187777
售后热线:027-82883030
公司网址:http://www.hbshqc.com


 

(编辑 许元元)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