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春车市 » 感恩回馈百万用户 比亚迪F3购车有礼

感恩回馈百万用户 比亚迪F3购车有礼

2012-03-13 03: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云  

近日,记者获悉,比亚迪功勋车F3(含F3R)销量已突破100万。为庆百万销量,感恩新老客户,比亚迪旗下3系车型(F3、G3、L3、F3R、G3R)于3月1日至3月31日举行“百万感恩再升级,新老朋友都有礼”活动。活动期间凡比亚迪车主介绍新客户到店购买比亚迪F3等车型,新老两位车主可共享2000元大礼,有购车需求的朋友不妨到销售服务店咨询购车。

感恩回馈百万用户 比亚迪F3购车有礼

贺百万销量 F3双重优惠感恩回馈

F3凭借其超值的优势、过硬的品质,赢得了中国经典功勋车型的良好口碑,并用仅仅77个月的时间实现产销100万辆。去年10月,F3换芯升级,2012款新F3搭载BYD473QE发动机,是自主车企唯一一款拥有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的发动机,在新F3车身可以明显看到“VVL”字样标识。该技术能够使发动机气门行程能随发动机转速的改变而改变。在高速时,采用长行程来提高进气效率,让发动机的呼吸更顺畅;在低速时,采用短行程产生更大的进气负压及更多的涡流,让空气和燃油充分混合,提高低转速时的扭力输出,具有高效环保、经济节油的特性,综合油耗仅为百公里6.2L。

此外,BYD473QE发动机为全铝合金16气门发动机,轻量环保;其EGR废气再循环技术,可根据发动机工况适时的将一部分未燃尽的混合气送回气缸重新燃烧,降低燃烧温度,实现大幅减排;再加上采用德尔福最新版本的电喷管理系统,四点火线圈每缸独立点火,同排量功率更大、更省油。

在本次活动中,新客户购买G3既可以享受到国家的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又能享受感恩新老客户的2000元大礼,总计最多能节省5000元,可谓是实惠到家。

30项升级 F3带来全新驾乘体验

比亚迪自去年融合日本荻原模具工艺及世界顶级汽车供应商配件推出全系增配新车后,品质提升受到市场广泛认可。2012款新F3除搭载新型发动机、动力升级外,全系还标配博士无骨雨刮,相比较于普通的有骨雨刮,博世无骨雨刷拥有最佳清洁效果、更长寿命、减少风噪、安装简便等优势;在容易生锈的部位采用了镀锌钢板和空腔注蜡的防锈工艺,防锈蚀达10年以上。而且F3全系都装备了前引擎盖、后尾箱隔音棉,可以有效过滤发动机声音,特别是在发动机高速运转时更显得突出,同时还能减少发动机运转传到引擎盖表面的热量,保护引擎盖表面车漆。此外,2012款新F3在漆面、缝隙、整车可靠性等方面有了明显提升,让消费者的驾乘感受更加舒适贴心。

经过几年的高速发展,比亚迪更加务实,并致力于技术与品质的双升级。“除了销量,我们更注重品质,也希望广大新老客户能和我们一起见证比亚迪的成长。”比亚迪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比亚迪希望进一步拉近与客户的距离,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比亚迪F3的可靠品质。


长春兴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75 地址: 长春市高新开发区硅谷大街3366号

(编辑 郭云)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