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石家庄车市 » 北京现代河北国和众现达店即将隆重开业

北京现代河北国和众现达店即将隆重开业

2012-03-12 13: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于梦源  

 

对于喜爱北京现代汽车的人来说,享受更实惠、更便利、更全面的“多位一体”超值服务将不再遥远。位于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66号 时代汽车广场院内的新建北京现代城市4S店——河北国和众现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目前已在建设当中。

河北国和众现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北京现代在全国设备最为先进、服务理念最为新颖的一家北京现代4S特约店。河北国和众现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河北国和汽车投资集团,该集团属于国资委下属的省属国有企业,注册资金3亿元,是国和众现达的坚强后盾。河北国和众现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建设表明北京现代在本地区的销售、保有量都已达到建设更高规格、更新服务的特约店标准,将会给我市的北京现代爱好者提供更完善的服务体验。

 

 

 

记者在新店现场看到,新店的主体框架已建设完成,为前店后厂高规格的4S店,占地9000平方米。地皮、建筑加上装修等费用,总投资3000多万,计划今年6月份正式开业,新车展示车将于5月份到店。

河北国和众现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业期间,公司将举行大规模促销活动,敬请期待。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于梦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