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产品阵容 奥迪A4/A6旅行版年内引入

一汽奥迪  A6L 3.0T AT

国内的汽车消费逐渐认同汽车的功能多样化,在MPV和跨界车都被大众接受的同时,旅行车越来越被大家所认同。而在国内奔驰宝马等厂商已经看到了这块细分市场的潜力,奔驰率先推出了C级旅行车,宝马也在第9届广州车展推出5系的旅行版。奥迪在旅行车方面其实也有丰富的车型,近日网上车市了解到,全新的奥迪A4/A6旅行车,有望在2012年引入国内。

奥迪A6旅行版三视图 

奥迪A4旅行版三视图

从奥迪A6与A4旅行版的数据显示,这两款车型显然还未针对中国而做适当的加长处理,保持了海外版相对紧凑的尺寸。而在动力方面,也都是我们所熟悉的。总体而言,旅行版在动力总成系统上将遵循三厢版的配备规律。

奥迪A6 旅行车AvantA

奥迪  A4L 3.2 FSI quattro

奥迪  A4L 3.2 FSI quattro

这款A6 旅行车具备了动感的设计,拥有了一个醒目时尚的前保险杠面板、一条倾斜的车顶轮廓线以及一个优雅的尾部。尽管比旧款车型要大,但是该车的重量比前一代车型轻了多达70公斤,这是由于该车采用了一个铝材料密集的底盘和轻量级的车身。

奥迪  A4L 3.2 FSI quattro

在内饰设计上,其驾驶座舱优雅地选用了高级的材料,装备了一个环绕式的仪表板和以驾驶者为导向的调节装置。值得注意的选配特征包括一个头顶显示器、可加热/通风的前座、MMI导航Plus系统(带有网络连通性)以及一个1300瓦特的Bang&Olufsen音频系统。

 

奥迪A6旅行版拥有中大型车的空间和旅行车特有的储物灵活性。将搭载2.8FSI和3.0TFSI两款发动机,这2款发动机也在国内的A6上很常见,但是2.8新款型号变为更先进的CNY型。2.8直喷6缸发动机最大输出150千瓦(204马力),并搭载ValveLift可变气门升程系统,3.0直喷6缸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220千瓦(300马力)。还有奥迪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变速箱将使用:运​​动型的S -Tron​​ic七速双离合和8档手自一体变速器。150千瓦(204马力)

奥迪A4 旅行车Avant

奥迪  A4L 3.2 FSI quattro

奥迪  A4L 3.2 FSI quattro

奥迪A4旅行版车型与现款相比,更具有时尚感。前散热格栅形状采用了六边形设计,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前大灯和尾灯都采用了全新的样式,更显大气。此外,前后保险杠、外后视镜和铝合金轮毂也做了新的调整。

奥迪  A4L 3.2 FSI quattro

奥迪A4旅行版是一款中型车,将使用全新的1.8TFSI发动机,四缸发动机提供动感​​十足的动力,搭载先进的间接喷射系统。输出功率为125千瓦(170马力)和320牛米的扭矩。每百公里油耗仅5.6升。2.0TFSI发动机最大输出155千瓦(211马力)。两款发动机将作为A4旅行版车型的动力。使用奥迪独有的纵置前驱方式,使用Multi Tronic无级变速。四驱版车型可选装6速手动和运​​动型的S -Tron​​ic七速双离合变速器。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