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太原年底前将有20座加气站实现供气运行

太原年底前将有20座加气站实现供气运行

2012-03-10 07:4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太原年底前将有20座加气站实现供气运行

图为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川平在坞城路加气站调研时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

3月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川平在坞城路、钢园路加气站调研时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人,落实到每台设备、每个环节,贯穿于管理、运输、加气全过程,确保万无一失。副市长王建生一同调研。

每到一处,陈川平都要详细了解安全操作规程、安全责任落实及气源保障等情况。他强调,加气站是一个特殊行业,对安全的要求非常高。质监、安监、消防等部门要加强监督管理,组织专家定期交叉检查,确保相关从业人员严格按照安全操作规程操作,确保设备运行正常。规划部门要科学布局,合理布点,按照技术规范的要求选址,增加保险系数。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强化安全主体责任,健全安全生产和管理制度,实行挂牌作业,把安全责任落实到位,特别是要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安全培训,加强现场管理和监督,确保万无一失。

“现在加气难不难?加一次气要多长时间?对市委、市政府还有什么建议?”在与出租车司机交谈时,陈川平详细了解了有关情况。司机们说:“过去加一次气要等三四个小时,现在好了,加气站增多了,加一次气也就需要四十分钟左右,感谢市委、市政府为我们做了一件大实事!”陈川平说,“油改气”成本低,不仅让出租车司机、老百姓得到了实惠,而且缓解了加气难、打车难问题,更为重要的是减少了汽车尾气排放,对于改善省城空气质量具有重要意义。近期将有5座加气站投入运营,市委、市政府将加大建设力度,年内再建15座,全年新增加气站将达到20座,进一步缓解出租车、公交车“加气难”问题。(转载/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文章来源:太原新闻网)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