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淄博车市 » 淄博众悦上海大众特惠女人周中奖也疯狂

淄博众悦上海大众特惠女人周中奖也疯狂

2012-03-08 18: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煦尧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特惠女人周,中奖也疯狂近日,编辑了解到,三月的第二周,因女人节的存在所以被很多网友称为女人周。在这个春暖花开的美好季节里,众悦上海大众4S店于3.10-3.11日精心准备了盛大抽奖活动。8种奖项最高金额高达4000元,共计6次中奖机会,3次累加最高奖项,可以说是史无前例。百分之百中奖更是给予了您可靠保障。人人都有好运气,来了,就不会失望!

优惠详情:

(1)活动期间有三大礼包八种奖项供您选择。

(2)7款专属车型新帕萨特享1.7万优惠。新劲取直降9000元更有千元大礼包。新途安可享9千优惠。(车型详情请咨询店内销售顾问)

春节长假之后,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上海大众)迎来了2012年早春的火热销售。根据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上海大众2月份实现批售103,202辆,同比增长29%。漂亮的成绩单为上海大众达成全年的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其中,大众品牌以其丰富的车型,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一举实现批售84,352辆,同比增长33.6%。作为上海大众的旗舰车型,全新一代帕萨特继续领跑中高级轿车市场,2月份成功实现批售15,906辆。随着春季来临,广大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被点燃,相信全新一代帕萨特将进一步巩固在中高级轿车主流市场的的领导地位。作为A0级别的精品车型,全新Polo自2010年底上市以来,市场表现抢眼,2月份的零售继续破万,达到10,050辆,并带领整个Polo家族创下月零售12,331辆的佳绩。高端智能都市SUV车型Tiguan途观也延续了供不应求的热销势头,2月实现了批售15,487辆,同比增长33%,其在都市SUV细分市场上的领军地位至今无可撼动。A级车市的明星车型Lavida朗逸2月批售21,996辆,同比增长33%,其销量显示出了极高的稳定性,再次证明该车在主流家庭用车市场上卓越的综合实力与高性价比优势。

淄博众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3-2710987 地址: 张店区山泉路63号

(编辑 孙煦尧)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