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武汉车市 » 全新一代甲壳虫获评“年度最佳车载音响”

全新一代甲壳虫获评“年度最佳车载音响”

2012-03-08 10: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思哲  

自2011年4月大众汽车新一代甲壳虫全球首发后,其全新时尚的外型、独一无二的内饰设计,特别是配备芬达(Fender)音响系统的个性配置,获得了业界及消费者的普遍关注。

美国权威消费者门户网站CNET.com日前授予大众汽车全新一代甲壳虫所配备的芬达音响系统“2011年最佳车载音响”称号。CNET.com的编辑表示:“该系统出色的音响效果和无可匹敌的性价比让这款高端产品成为本年度的大赢家。”

作为吉他和音箱的专业生产厂家,芬达(Fender)一直都是音乐人非常崇敬的一个品牌。随着大众汽车全新一代甲壳虫的全球首发,这个美国音响品牌也首次在汽车领域获得关注:芬达音响工程师们为大众汽车独家研发了音响系统,并随着全新一代甲壳虫的上市面向全世界发售。

全新一代甲壳虫芬达音响系统内部配备了输出功率为400瓦的10声道功放,四个高音钕磁扬声器带有高端织物球顶,两个双声圈和两个单声圈低音扬声器共同带来饱满而细腻的音响效果。更为锦上添花的是,一个双声圈低音炮内置于封闭的低音箱中,而为了节省空间低音箱被安置在了后备箱内。

除此之外,选择全新一代甲壳虫的芬达音响系统的用户还能获得可调节的三色车内氛围灯。在扩音器格栅边缘还使用了镀铬装饰加以强调,同样显眼的还有位于镜面三角和低音箱上醒目的芬达标志。

武汉锐腾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4S店地址: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九凤街一号(藏龙金鑫汽车园A1座)

销售电话:027-8132 8400    售后电话:027-8199 0800

预约热线:027-8199 0809    24小时救援热线:150 7119 6733

展厅地址:光谷创业街7栋一楼大众进口汽车   展厅电话:027-8870 6028

微博:http://weibo.com/vwwhrt

网址:http://www.whrt-vw.com

(编辑 王思哲)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