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阳江车市 » Smart For us官方图发布 配插电式动力

Smart For us官方图发布 配插电式动力

2012-03-08 09: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大树  

2011年年末的时候奔驰Smart曾发布了一款零排放的皮卡概念车——Smart For us,近日,随着日内瓦车展的开幕,Smart发布了这款车的官方图片。

Smart For us定位于城市皮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547、1506、1701(mm),可乘坐两名乘客,尾部的储物区域可以安置两辆smart电动自行车。

动力方面Smart For us概念车将搭载与Smart Fortwo Electric Drive车型相同的插电式电动系统,最大功率74马力,最高时速可达120km/h。

(编辑 大树)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