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动力/低油耗 新速腾将推“蓝驱”车型

 一汽大众  速腾 1.4TSI DSG

2012年3月7日,一汽-大众新速腾在海口正式上市,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18-18.58万元。在发布会上,一汽-大众官方表示,未来将会推出更加环保、动力更强的“BlueMotion(蓝驱)”版车型。

何为“BlueMotion(蓝驱)”?

一汽大众  速腾 1.4TSI DSG

“蓝”(Blue)是大众汽车商标的颜色,象征水和空气,“驱”(Motion)代表未来、不断进取的汽车发展。项目致力于降低汽车的油耗和排放,蓝驱技术系列包括大众所有显著改善燃油经济型、降低排放的产品和技术。其中,TDI增压缸内直喷柴油发动机、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以及DSG双离合器变速箱是最基本技术,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Start-Stop)技术和制动能量回收(Recuporation)技术最引人注目。

未来将推出的全新速腾“BlueMotion(蓝驱)”版动力上采用1.4TSI发动机和7速DSG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的搭配,并配备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Start-Stop)技术和制动能量回收(Recuporation)系统以及更加环保的低滚动阻力轮胎。

一汽大众  速腾 1.4TSI DSG

 在外观上与普通版车型差别将不会很大,采用独有的浅蓝色车身颜色,进气格栅、翼子板和车尾的“Bluemotion”标识彰显这款车型独特的身份。内饰方面将会采用蓝色的线条装饰,真皮包裹的方形盘将会采用蓝色丝线缝合,仪表盘上将会有Bluemotion标识。迎宾踏板、座椅、换档杆以及中央扶手将都会有“bluemotion”的徽标出现。

目前,一汽-大众的首款“BlueMotion(蓝驱)”版车型2012款高尔夫“蓝驱”版已经上市开始销售,售价为15.98万元,比最低配置的1.4TSI-DSG版车型仅贵了9000元,平均油耗仅为4.9L。预计全新速腾“蓝驱”版的售价将会在17万元左右,在全新速腾“蓝驱”版推出后,一汽-大众还会推出全新迈腾的“BlueMotion(蓝驱)”版,将实实在在的技术带给国内的消费者。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67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