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中山车市 » 创世纪一汽大众 Lady First Day

创世纪一汽大众 Lady First Day

2012-03-07 15: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毅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近日,小编走访了中山创世纪一汽大众经销商,了解到该店在本月8日-11日开展以“Lady First Day”为主题的活动;在3月8妇女节当日,所有购车的女士均可获得神秘礼品一份。在本次活动期间购宝来手动挡即获万元大礼包;所有订单客户均可加入“购车存折”活动,对现场签订合同的客户从签定合同为起始日,订车时间60天内(2个月内),将获多功能清洁剂1支;订车61-120天(2-4个月),将获原厂机油一桶;订车121天以上(4个月以上)获原厂机油一桶+精品劵100元。

记住,该活动仅限3月8-11日,还等什么,赶快到创世纪一汽大众体验吧!最近有购车意向的市民,就更不能错过啦!详询0760-88552622。

中山市创世纪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0-8160323 地址: 中山市西区彩虹大道40号

(编辑 曾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