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阳江车市 » 强力敞篷跑车 威航Grand Sport Vitesse

强力敞篷跑车 威航Grand Sport Vitesse

2012-03-06 09: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大树  

在日内瓦车展即将开幕之际,车展上将要展出的很多超豪华跑车,而新车威航Grand Sport Vitesse将首当其冲。日前这款车的官方图也已经发布,也是布加迪旗下最强力的敞篷跑车。

外观方面,Grand Sport Vitesse的外观设计来自布加迪威航Super Sport顶级性能版,两者外观几乎没有变化。遍布车身四周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将为Grand Sport Vitesse提供更好的高速稳定性。

动力方面,威航Grand Sport Vitesse搭载与威航Super Sport相同的8.0L 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1500N·m,0-100km/h加速用时2.5秒,0-200Km/h加速仅需7.3秒。

(编辑 大树)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