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5座新加气站 3月7日起将陆续投入试运营

5座新加气站 3月7日起将陆续投入试运营

2012-03-06 07:4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按照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川平的指示精神,3月5日,我市再次召开加快加气站建设协调会。副市长王建生主持。按照会议要求,我市已建成的5座加气站,将于3月7日起陆续投入试运营。

为解决社会反映强烈的加气难问题,近期,省委、省政府决定,将省城加气站的审批等权限下放至市有关部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加气站的建设工作,已先后3次召开专题会议,协调解决加气站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对加气站建设,我市已提出具体解决方案:对已建成、具备安全运行条件但没有取得相关手续的加气站,帮助运营主体完善相关手续;对正在规划中的加气站,将对外拍卖其经营权和土地使用权。据介绍,除已投入运行的6座加气站外,我市已建成且具备试运行条件的加气站共有5处,地点分别位于坞城路、钢园路、新晋祠路、大同路和南十方街。

王建生要求,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前提下,市有关部门要迅速开通已建成的5座加气站。市安监、消防、质监、工商、气象等部门,要主动服务,现场办公,具体指导加气站对存在问题的整改,切实采取有效措施,确保5座加气站完善相关手续并于3月7日陆续投入试运营,满足全市机动车的用气需求。市监察局要加强对相关部门的督促,对未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手续办理的部门实施问责。现有的6座加气站,要提供优质的供气服务,确保气源的足量供应,尽最大努力缓解当前机动车用气的紧张局面。(转载/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文章来源:太原新闻网)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