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阳江车市 » 兰博基尼新旗舰将推敞篷版 或命名Unica

兰博基尼新旗舰将推敞篷版 或命名Unica

2012-03-05 09: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大树  

此前我们已经报道过兰博基尼将在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LP700-4敞篷版车型,近日,网上曝光了它的最新消息,据悉,它将被命名为Unica,从最近曝光的效果图来看,它居然是没有前风挡的。

本次曝光的效果图

之前曝光的LP700-4敞篷版效果图

此前网上已经曝光过LP700-4敞篷车的效果图了,敞篷版与硬顶版车型并没有什么大的区别,只是在发动机盖和车顶轮廓上做了一些更适合敞篷版的改动。此外,由于配备顶棚开合机构,敞篷版的重量可能会比硬顶版略重。

动力方面肯定是没有变化了,敞篷版车型会继续采用6.5L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700马力,峰值扭矩690N·m,匹配7挡序列式变速箱,百公里加速耗时2.9秒,最高时速350km/h。

(编辑 大树)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