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海口车市 » 一汽-大众助阵三亚车展最高优惠30000元

一汽-大众助阵三亚车展最高优惠30000元

2012-03-03 09:4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李建智  编辑:莫光法  

【网上车市 海口站】3月9日-20日,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将在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举行,为提升比赛的可看性及趣味性,届时,组委会还将和海口智程传媒共同举办2012三亚国际车展,时间是3月9-17日,一汽-大众海南旗舰店携全系车型助阵三亚国际车展,全系最高优惠现金30000元还有15000元礼包赠送,这样的促销优惠,可谓机会不多,没时间赶往三亚的朋友,可以在车展期间到海南博众秀英旗舰店享受车展的优惠。

一汽-大众助阵三亚车展最高优惠30000元

据悉,赵本山、宋丹丹、蒋雯丽等明星都是半山半岛的业主,那么在参观国际车展的同时,您会发现:他们也许就在您的身旁。 

(编辑 莫光法)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