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欧洲供应商联合会:青年是萨博唯一的出路

欧洲供应商联合会:青年是萨博唯一的出路

2012-03-02 09: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阳  

据外媒消息,日前欧洲汽车供应商联合会CEO Lars Holmqvist表示,由中国青年莲花汽车收购是萨博被拯救的唯一合理出路。

此前通用汽车拒绝批准技术专利许可,土耳其Brightwell控股愤而退出竞购萨博。Lars Holmqvist据此认为:“唯一合理的出路在于青年莲花汽车,原因是青年已经充分准备运行萨博。除了萨博9-3车型之外,其他产品均将自行开发。我认为,如果你希望萨博继续运作下去,他们是仅有的可能。”

而对于印度马恒达,Lars Holmqvist担心和Brightwell控股一样没有成功的概率:“Brightwell退出了,我认为马恒达也将因为同样的原因退出。这是由于在没有通用的许可下,他们没有任何能力让萨博运转。”

Lars Holmqvist为欧洲汽车供应商联合会CLEPA(Comit de Liaison de la Construction d'Equipements et de Pices d'Automobiles)现任CEO。今年4月初其将离职,由负责品牌运营的标致雪铁龙品牌CEO及副总裁Jean-Marc Gales继任。

(编辑 杨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