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春车市 » 兴盛带您轻松体验比亚迪2012款F3

兴盛带您轻松体验比亚迪2012款F3

2012-03-02 03: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云  

F3可以说是中国车市的风云车型了,连续2年蝉联单一车型年度销量冠军,目前市场保有量已经超过80万辆。比亚迪推出了2012款F3,不仅对外观、配置进行了升级,而且采用了拥有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的发动机,可以继续享受国家3000元的节能补贴。那2012款F3整体性能如何,与爱车朝夕相处的车主是最有发言权的。

兴盛带您轻松体验比亚迪2012款F3

张先生:外观大气,兼顾了时尚与实用

张先生是在10月底提的车,1个多月来,他对F3的表现非常满意。“F3外观比较大气嘛,空间也宽敞,很实用。而且新F3漆面亮,很有质感,做工也比原来精细多了。”2012款F3继承了F3一贯的大气时尚,整车线条非常流畅,而且在漆面、钣金方面进行了升级,看上去更显档次。4533*1705*1490mm的车身尺寸和2600mm的超长轴距营造了宽裕的乘坐、载物空间,能够轻松满足家庭日常用车需求。

兴盛带您轻松体验比亚迪2012款F3

王先生:配置丰富,驾驭舒适

由于经常跑长途,王先生对车辆的舒适性比较在意,通过多方面比较,他最终还是入手了F3。“2012款F3配置很多,而且静音做的还是不错的,跑长途不会感觉特别累。”无论是防潜滑高级打孔豪华座椅、超强涡旋式制冷空调这些舒适配置,还是带MP3接口的收音机、CD音响系统等娱乐配置,都让王先生的长途行驶充满了乐趣。而且王先生还特别提到,2012款F3的博世雨刮器刮的很干净,这也提高了雨雪天的行车安全。

兴盛带您轻松体验比亚迪2012款F3

周先生:动力充沛,节油先锋

作为普通的工薪阶层,2012款F3的节油性能令周先生非常满意。“买车的时候不仅节省了3000元,而且实际使用中F3也非常节油,很大程度上节省了我的用车开支。”在油价飙升的今天,周先生道出了许多车主的心声。2012款F3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降到了6.2L,而像周先生这样驾驶技术比较娴熟的司机,可以使F3的油耗更低。此外,2012款F3的动力依然非常强劲,中低速动力性比老款的有了明显的提升和改进,加速很快,轻踏油门,甚至能有推背的感觉。

更上档次的外观和做工、更加丰富的配置、更加节油的动力配置,2012款F3进行的多项改进与升级,令F3充分满足了市场需求。相信F3的与时俱进,必然也会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肯定。


长春兴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75 地址: 春市高新开发区硅谷大街3366号

(编辑 郭云)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