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新3系北京车展亮相 进口版暂不引进

随着2012北京车展的临近,部分厂商的参展车型被陆续曝光。2月28日,华晨宝马营销高级副总裁 戴雷博士接受网上车市网站编辑采访时表示:全新一代国产3系将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将于年底下线正式上市销售。进口版车型在国产车型上市前将不会引进销售。

 据戴雷博士介绍,全新一代国产3系将在华晨宝马第二工厂也就是铁西新工厂投产,新工厂6月份将迎来正式开业盛典。目前已经开始试生产,首先生产的车型是即将上市的X1,而首批全新一代3系将于年底批量下线。全新一代3系将不会采用先进口后国产的方式进行销售,进口车型预计将会弥补可能会出现的产能不足的情况。全新一代3系标准轴距与加长版预计将会一同销售,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新3系提供3种不同风格的前脸

 

旗舰版回旋镖式雾灯装饰

运动版飞翼式雾灯装饰

豪华版两道杠式雾灯装饰

新款车型提供了3种风格的下格栅设计,变化最明显的就是雾灯的装饰。在外观设计方面更加注重个性化。宝马向来注重设计,尤其是汽车的外形设计,包括标志性的双肾格栅,天使眼,白色灯眉都体现出宝马时尚的设计理念

第5代E90车型前脸设计

 华晨宝马

其实五代3系的前脸也经过一次小改,最明显的变化在双肾格栅。小改款的镀铬中网更加流畅舒展。而且外观出除过大灯的变化,基本上没有什么区别。

宝马(进口)  335i

华晨宝马  320i 2.0 AT 车辆左前大灯正视图

五代3系大灯

在灯组造型,新款的3系引入了全新的开眼角的设计。白色灯眉更加明显。大灯天使眼光圈下半部采用切平的设计,这在6系轿跑已经见到。这也是一个宝马全新的设计风格。

宝马(进口)  335i

华晨宝马  335i 3.0 AT

五代3系中网

在中网设计方面,每代宝马都遵循着一个原则就是双肾格栅更大更夸张。由于新3系采用了开眼角的设计所以使得新的中网侧面更加富有立体感。而且造型更扁更宽大。格栅条也使用镀铬提升质感。

宝马(进口)  335i

华晨宝马  320i 2.0 AT 车辆正右侧

五代宝马3系侧面

新老车型在侧面设计,整体轮廓变化不大。但是新款给人的感觉更加修。上部两条腰线的设计依旧保留,是侧面更加动感立体。

华晨宝马  335i 3.0 AT

在细节方面全新的宝马也有所突破,开始使用一些流行的设计元素,其中就是转向灯集成到后视镜上,其实已经不稀奇了,只不过宝马在坚持传统后也开始使用这种设计。

宝马(进口)  335i

华晨宝马  320i 2.0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5代三系尾部

华晨宝马  320i 2.0 AT 车辆右后大灯45度视角

5代三系尾灯

新3系尾部造型更加动感,有些宝马5系的设计3条外凸的棱线突出动感。尾灯造型基本延续5代造型。老款车型尾部设计没有新款的大气富有动感。LED灯管,点亮后依旧是宝马的条状效果。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