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春车市 » 吉林永成“三八节女性特惠活动”即将启幕

吉林永成“三八节女性特惠活动”即将启幕

2012-02-28 00: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云  

近日,编者从吉林永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3月1日-3月10日三八节期间购道奇酷搏可以以最低团购价提车。这是一款外形和使用上很讨女性喜爱的车,整车质保为两年或5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质保里程相对较短。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

吉林永成“三八节女性特惠活动”即将启幕

店内的保险业务主要跟平安保险公司合作,店内还有合作的金融公司为顾客提供贷款购车服务,顾客带上房产证、户口簿等证件或担保人,一般可申请到最低首付车价的30%,贷款期1-3年的贷款服务。

吉林永成“三八节女性特惠活动”即将启幕

在三八节期间到店赏车和试驾的客户均有礼品相送,购大切诺基和牧马人也有很大的优惠,欢迎到店赏车试驾。先到先得,数量有限!


吉林永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83 地址: 长春高新开发区硅谷大街3788号

(编辑 郭云)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