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厂商要闻 » 搏市场 昌河铃木2012年商务大会隆重举行

搏市场 昌河铃木2012年商务大会隆重举行

2012-02-26 06: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栋梁  

2012年2月26日,昌河主题为“强品牌 搏市场 赢未来”的昌河铃木2012年商务大会在河南召郑州开,昌河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程冬久,昌河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昌河铃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童政荣,昌河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章志成,昌河铃木公司副总经理中岛真英,昌河汽车总经理助理向连超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与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家重点经销商共商营销大计,并对在2011年表现出色的经销商、服务商进行表彰。会上,经销商、服务商纷纷表示,对昌河铃木2012年的美好前景充满信心。

回首2011年,昌河铃木实现了逆势而上,实现国内市场销量15万辆的目标,渠道增长显著,截止到12月底,昌河铃木网络796家,地级城市覆盖率达到65.69%,县级城市覆盖率达到21.22%。渠道数量增长的同时,品牌形象建设也成果显著,2011年昌河铃木着力实施了品牌影响力和用户满意度两大提升工程。在11月18日派喜上市时,公司还发布了三环新标,强调了自主品牌车、铃木血统和时尚、跨界元素,实现了品牌形象提升。大力推进精益体系导入工作,提升管理效能和产品质量,加强组织建设、网络建设、手册及程序文件的编制和发布,完善工作机制,有效地促进了体系落地,实现了原定的L2达级评估目标。通过精益生产体系推进,提高了各工厂小时产量和生产效率,并努力实现均衡化生产。

商务会大会上,昌河汽车副总经理、昌河铃木总经理童政荣发表了重要讲话。童政荣指出,2011年,昌河铃木在市场拓展、渠道下沉、品牌提升等方面取得良好的成绩,但是昌河铃木公司及全体经销商们更应看清面临的挑战,在国内的宏观经济环境、汽车产业的整体发展趋势、国家产业政策的调整变化等一系列外部因素的作用下,各汽车生产厂家将进行更为激烈的竞争和角逐。2012年昌河汽车集团的总销售目标为20万辆,热销车型稳步提升,娱乐营销助力新车型快速完成市场导入期。昌河铃木公司将以实现以提高公司运营质量为核心,进一步推进精益生产体系,通过提升销售、研发、质量、制造、管理、供应等各个板块的运营质量和效率,快速提升产品竞争力,积极打造核心竞争优势,加快发展步伐,坚定不移地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

在会上,昌河汽车销售公司还向经销商们解读了2012年乘用车商务政策,并向经销商布置了2012年昌河铃木销售目标,鼓励经销商努力提升昌河铃木在A级及A0级细分市场的市场份额。会议过程中,昌河铃木公司还为河南昌河、临沂昌华、河北金昌、陕西天锐、东莞华多利等一大批凭借出色营销业绩的经销商们,颁发了2011年昌河铃木飞龙奖。

到会的经销商代表纷纷表示,会议让他们看到了昌河铃木整体的大好局势,信心更足,相信随着昌河铃木在产品质量和企业品牌上的双重提升,昌河铃木未来的发展空间会越来越大,2012年定能再创辉煌佳绩!

(编辑 王栋梁)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