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厂商要闻 » 时尚舞后江映蓉驾铃木派喜郑州炫酷上市

时尚舞后江映蓉驾铃木派喜郑州炫酷上市

2012-02-26 06: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栋梁  

近日,一场由新生代舞曲皇后、时尚女神江映蓉驾驶铃木派喜掀起的炫酷旋风席卷中原大地。但是这次风暴中心的明星不是江映蓉而是2月25日在河南昌河4S店上市的铃木派喜轿车。

2 月25日上午,时尚偶像江映蓉驾驶着铃木派喜驶入河南昌河实业4S店,并与昌河汽车销售公司领导、河南昌河实业总经理为新车揭幕,标志着铃木派喜在河南的正式上市。

据悉,为了让消费者更加了解铃木派喜“喜悦、快乐、时尚”的品牌调性,和“喜于型、喜于心、喜于品”的产品特性,昌河铃木将从1月14日-4月14日在上海、郑州、石家庄、青岛、西安、太原,6大城市逐一展开“昌河铃木炫酷之旅第二季暨派喜区域上市发布会”的大型活动。而铃木派喜上市会的精彩还远不止于此,新年伊始昌河铃木公司就在微博上开展了微博抢票活动及车友进店购车抽奖得演唱会门票活动。

对此,业内专家表示,“昌河铃木炫酷之旅第二季暨派喜区域上市发布会”很好的将人气偶像时尚、青春、动感的气质,和铃木派喜“喜于型、喜于心、喜于品”三大核心优势下造就的“温馨个性潮流轿车”特性完美融合,为业界树立了娱乐行为和汽车营销跨界合作的成功典范。这样的融合也必将让消费者更快了解和接受铃木派喜,从而让“喜悦”用车成为当下车市流行的风潮。

(编辑 王栋梁)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