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今年年内省城有望 更新增加四座消防站

今年年内省城有望 更新增加四座消防站

2012-02-24 07:5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1日,记者从太原消防支队获悉,省城将加快城市消防站建设步伐,力争在年底建成投用小店区特勤消防站、教育园区消防站、高新区消防站、龙城大街消防站4座消防站。

太原消防支队、市内各消防大队年内将全面实现网上执法,逐步推广消防安全“物联网”技术;在互联网上设立公众服务平台,实现消防业务网上受理、执法信息网上公开、举报投诉网上反馈、社会单位网上指导、消防知识网上培训、消防咨询网上答复。此外,太原消防支队正在着手成立太原市火灾调查专家组,成员来自各消防大队火灾调查工作能力较强的人员以及建筑、化学、电力等行业的专家。(转载/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文章来源:山西新闻网)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