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千里之行 始于锦湖轮胎-春季促销有好礼

千里之行 始于锦湖轮胎-春季促销有好礼

2012-02-23 18: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轮胎是一辆汽车不可或缺的部分,而且轮胎的优劣将直接影响到汽车的动力性能以及安全性。对于轮胎的选择,消费者应寻求性能和经济利益的最大化。因为轮胎既是汽车易损部件也是机要部件,过度追求廉价而忽略性能,会增加行车风险,让驾车安全性大打折扣。而且优质的轮胎还有减少阻力的效果,可以进而达到节省油耗的效果。

图片1

锦湖轮胎上乘之选

锦湖轮胎旗下ROADVENTURE 越野胎系列的ST KL61以及环保轮胎ECSTA LX KU28两款产品当属锦湖轮胎的佳作,有着“锦湖VIP轮胎”之称。ECSTA LX KU28 超性能档节能环保轮胎,有着极佳的舒适性和静音效果,并且特别强化了轮胎侧面,进一步保证安全性,不但加强的高速行驶时的轮胎性能,并且还可以有效防止鼓包现象。作为一款全季候节能胎,KU28的滚动阻力比一般轮胎减少约20%,可节省大概4%的油耗。不管是其性能、舒适度还是节能表现,KU28都是轿车轮胎的首选。

越野胎系列ROADVENTURE ST KL61是SUV车型的上上之选,其具有优秀的道路性能。耐久度、抓地力以及排水能力等性能,在同级别产品市场中可谓首屈一指。作为一款全球同步发售产品,KL61根据锦湖轮胎专有的ESCOT设计理念,对轮胎接地形状及胎体形状进行最优化设计,可减少带柬层张力,提高耐久性能。先进的钢丝带柬层设计技术,不但进一步提高了耐久性,而且也大大增强了轮胎所能够带来的车辆操控性,使得行车驾驭变得更加得心应手。独特的3D花纹设计不仅美观,还可有效提高轮胎的排水效果,并提供泥地、石子路上的自我清洁功能,给使用者更方便高效的使用感受。

图片2

春季促销好礼多得

据悉,锦湖轮胎正在针对KU28和KL61两款轮胎推出VIP保障策略以及促销活动。锦湖轮胎宣布VIP保障政策及促销时间再度延,“三包服务期限”也由3年延长至5年,并高调宣布,凡是购买锦湖轮胎KU28和KL61产品的消费者,购买1年内因路况原因导致的胎面刺穿、胎体帘线损伤的胎侧割伤可以免费更换;花纹磨损率在50%以下。如此大力度的轮胎保障服务,在国内还属首例。

为了顺应市场的热烈反响,锦湖轮胎还决定将促销活动时间由2011年底延长至2012年3月15日。凡买上述两款轮胎即可获得200元手机话费,并且还可抽取4500元的国内旅游大奖。

根据锦湖(中国)轮胎销售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举行此番促销活动,为的是回馈广大中国消费者,并且促进锦湖轮胎与中国消费者的沟通和互动,提升锦湖轮胎售后服务等发展目的,可以在未来的时间里,更好的为广大消费者服务。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水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