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阳江车市 » 动力强劲 道奇Dart SRT性能车效果图

动力强劲 道奇Dart SRT性能车效果图

2012-02-22 10: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大树  

前不久,道奇将推出Dart SRT性能车型的消息,日前,海外媒体首次将该车的最新效果图曝光了出来。

外观方面,效果图中的Dart SRT性能车型基本与其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但细节方面有所变化,车身颜色以红色主打,发动机盖上方附有黑色区域以作点缀,道奇的车标以红色突出其性能版身份,下导流板也与普通版车型有所区别,此外,该性能车的轮毂也改为了双幅式设计。

动力方面,Dart SRT将搭载的是阿尔法·罗密欧的1.8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304马力,与之匹配的是dual-clutch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 大树)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