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阳江车市 » 玛莎拉蒂将推全新GranTurismo Sport

玛莎拉蒂将推全新GranTurismo Sport

2012-02-21 11: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大树  

日前,玛莎拉蒂将全新GranTurismo Sport车型的官图发布了出来,该车将于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据悉,这款车将来会取代玛莎拉蒂现有车型GT S的位置。

外观方面,全新的GranTurismo Sport在现有玛莎拉蒂GTS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前导流板被重新设计后更加凸显动感,此外该车的前车大灯还加入了日间行车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依然是4.7升的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466马力,动力更为强劲,比现款玛莎拉蒂GT S提高了27马力的最大功率,百公里加速可在5秒内完成。
 

(编辑 大树)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