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吉利帝豪鼓舞自主品牌向上走

吉利帝豪鼓舞自主品牌向上走

2012-02-21 06: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卢薇  

自主品牌从未停止向上的步伐。在这场向上的突围战中,打得颇有章法又精彩的,堪称吉利帝豪。据数据显示,1月份,虽然适逢春节长假,汽车市场下降明显,但吉利旗下的中高端品牌帝豪表现强劲,旗下的中级车EC7系1月份终端销量再次超过万辆。在自主品牌普遍遭遇市场寒冬之际,帝豪品牌产品的热销的给这个严冬带来令人惊喜的暖意。业界人士表示,吉利帝豪能逆势而上,给了艰难前行的自主品牌们以鼓舞和信心,成为自主汽车品牌进军中高端的一面旗帜。

月销过万辆   EC7领跑自主中级车市

据中汽协发布的最新数据,1月份我国汽车产销都出现了较大幅度下降。全国汽车产销环比分别下降23.2%和17.75%。自主品牌乘用车销售48.80万辆,环比下降17.13%,同比下降30.62%,占有率比上年同期下降3.96个百分点。

在市场出现大幅下滑,尤其是自主品牌普遍遭遇市场寒冬之际,吉利汽车却逆势而上,1月份,实现销售新车达38477辆,仅次于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东风日产北京现代,位列全国乘用车车企第六、自主品牌车企第一,实现了龙年开门红。

“吉利1月份销量好于其它自主品牌,主要得益于帝豪品牌的增长,1月份帝豪品牌月销再次破万,尤其是旗下EC7系,已经连续两个月销量超万辆,成为目前自主品牌销量最好的中级车型。”吉利集团副总裁刘金良透露。

据数据显示, 2011年帝豪品牌全年销量突破11万辆,增幅超过50%。成为2011年自主品牌成长最好的品牌。其中EC7系全年累计销售96089辆,月均销量超8000辆,同比增长高达37%。销量一举超过自主中高端代表的奔腾B50荣威550等热销车型,在自主三大高端品牌销量中,帝豪首次超越了荣威奔腾
 
帝豪为何能逆势“上位”?要知道,此时距吉利推出帝豪不过两年多的时间。记得当年吉利推出帝豪,宣布进军中高端汽车市场时,业内外不少人士都持质疑态度。理由在于,吉利自身品牌力存在先天不足,同时合资品牌对其打压力度日益加大,帝豪肯定“没戏”。

然而,现在帝豪以年超过10万的销量让这些质疑销声匿迹,不但在原来认为自主品牌高不可攀的8万元以上市场站稳了脚跟,也“斗胆”触摸到了15万元的价格“天花板”。不仅成功叩开中高端市场的大门,上演了一出后来者居上的传奇

品质取胜    树自主中高端标杆

作为吉利战略转型的三大子品牌之一,帝豪EC7、EC8系,无论是从车辆研发初期策划设计,到中间生产,再到后期出厂检验,每一个环节都向国际先进水平看齐,在生产工艺上博采了全球先进的造车工艺,在配置上云集了众多世界领先的汽车科技技术及其零部件,已经具备了和合资车型一较高下的实力。

“帝豪EC7绝对是自主品牌的骄傲,在波动的岁月可安然守住8000辆,非常难得!如果你仔细的看帝豪工艺和细节,真得很有范儿。如果你不经意的看到帝豪,会惊讶它是哪个合资品牌车型。不得不说,这是吉利一次体系的脱胎换骨。或许在不久的将来,帝豪可比肩合资品牌。”著名汽车评论员莫言清风指出。

质量是品牌的基础。现在市场上大部分外资品牌和合资品牌为何卖得比自主品牌好,最根本的原因还是人家产品质量过硬,然后才是品牌美誉度。虽然从品牌打造上来说,一个品牌要想获得更多消费者认可,还有很多要素,比如价格、服务、文化、个性甚至时间等。但就帝豪来说,正是其过硬的产品质量使其一改过去人们对吉利的印象,成为其品牌得以迅速提升的关键。

不仅如此,帝豪品牌产品的安全性能也值得大书特书。继前不久帝豪EC7获得Euro NCAP四星评价后,帝豪EC8更是以49.6的高分在C-NCAP测试中撞出了自主品牌新的纪录。这从一个侧面体现了帝豪的品质水准。 正如吉利副总裁刘金良所说的,品质与安全将成为帝豪品牌和产品的DNA。

帝豪的成长这再一次告诉我们,没有不好的市场,只有不好的产品。可以说,帝豪品牌的崛起不仅仅是一个品牌的崛起,更重要的是,还显示出优质的自主品牌产品同样具备品牌上探潜质,这对于整个自主品牌来讲,都是一种鼓舞,如果我们的车企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地做好从设计制造到服务过程中的每个细节,确保产品质量,经过一定时间的积累,我们的自主品牌又何愁没有竞争力。

查看详情>>
主营: 帝豪 业务: 新车
电话:

020-89009898

020-82564445

020-22224220

020-36408742

020-86891725 

020-84666642

020-81492445 

020-82730787

020-82681888

84212363

82564443 

36401633 

地址:

广州市广州大道南(1601-1603)号华南汽贸A区69号

AEC 4S 店:天河区黄埔大道东742号AEC汽车城西区7号

马场店: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68号赛马场汽车城西区25号

白云店:白云区白云大道北35号

花都店:花都区狮岭镇建设北路黄岭路段

番禺店:番禺区大北路蔡二村路段608-616号

芳村店:荔湾区龙溪大道东299号之二自编C5铺

增城店:增城市荔城街广汕路五一路段,

增城店:增城市新塘镇广深公路太平洋工业区西侧

广州铭智  帝豪汽车维修网点华南4S店:广州市海珠区广州大道南华南汽贸A区69号

AEC  4S店:天河区黄埔大道东742号AEC汽车城

黄石路枫铃店:白云区黄石东路陈田牌坊内进100米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卢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