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驾驭宝马跑车—杭州骏宝行车主讲座举行

驾驭宝马跑车—杭州骏宝行车主讲座举行

2012-02-20 15: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阳  

网上车市杭州站 宝马优惠】记者从杭州骏宝行了解到,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愿意驾驶跑车的车主数量也逐渐增加,所以公司从今年开始会定期为BMW跑车车主提供驾驶常识以及车辆保养维护的讲座。

杭州宝马活动

趁着讲座也没有开始,热情的车主已经到店了

上周三(2.15)虽然天气有点冷,但是这丝毫不能抵挡车主的“求知”热情,记者在杭州骏宝行的车主培训师里看到,台上,培训师讲解得细致周到,而台下打扮时尚颇有个性的车主们也提出了一个个车辆使用中遇到的问题,纷纷迎刃而解。

杭州宝马活动

车主签到,领用车主车辆调查。

杭州宝马活动

车主举手提问,讲座现场气氛热烈

整个讲座围绕车辆的功能特点展开,不同车型的不同用途,而其中,最重要的车辆驾驶习惯成了大家讨论的焦点。比如,停车后如何操作车辆可延长车辆使用寿命等。

杭州宝马活动

车主们听得认真仔细

而跑车车主的共同特点就是喜好享受驾驶之“悦”,所以也提出了好几个有关车辆驾驶的技术性问题,培训师在始终强调安全第一的同时,也提出了杭州骏宝行优质售后服务之“悦”的理念,并同时邀请了售后服务顾问专门讲解目前正在实行的优质售后服务项目,包括“高效、透明、关爱”三个方,涉及面广,也了令车主们心悦诚服。

杭州宝马活动

优质的售后服务项目

从今年开始,杭州骏宝行还会推出一系列的车主讲座,如果您愿意参加,可以拨打热线电话报名或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宝马汽车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杨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