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厢宝骏630曝光 售价或探至5万元区间

宝骏汽车  宝骏630 1.5 MT

第一次听到宝骏630将要推出两厢版的时候,就一直对这款车型充满了期待。宝骏汽车定位为可靠的伙伴,而随着对630车型的接触,进一步试驾,都感到它拥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不错的设计造型,扎实的做工,市场销量也渐渐上扬。近日,网络曝光了一张宝骏630两厢版的谍照,让可靠的伙伴再次成为焦点。

宝骏汽车  宝骏630 1.5 MT

图片来源自网络,通过谍照我们能够直观的看出,宝骏630两厢版前脸与现款宝骏630完全相同,当然也可能是由于谍照车型还处于验证阶段,外观方面还不能就这张谍照就做出两厢版与三厢版前部造型完全相同的结论。

宝骏汽车  宝骏630 1.5 MT

在两厢版宝骏630车型后部,车身轮廓能够明显看出两厢版的饱满造型。通过画面放大,我们注意到,在谍照车型的后部没有后车门轮廓线的痕迹。并且黄色伪装部分没有后车门把手。因此,推断被车友抓拍到的所谓的“两厢宝骏630”并非路试车型,而是还仅仅停留在油泥模型阶段的“造型论证车”。后轮拱内部覆盖的“砂岩黄色”油泥层也能作为该车是“造型论证车”的有力证据。

宝骏汽车  宝骏630 1.5 MT

宝骏630在2011年度入围十佳车型,作为一款新上市的家用车,凭借着高性价比,赢得了受众认可,但品牌旗下车型单一也是上汽通用五菱现在不得不面对的问题。而鉴于网络上流传的“两厢宝骏630”或将亮相4月份的北京国际车展,从车友抢拍“两厢630”目前仅仅处于油泥模型论证阶段,想亮相北京国际车展,几乎成了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宝骏汽车  宝骏630 1.5 MT

动力方面,尽管两厢版算是一个新车型,但其动力方面依然会搭载和630三厢版一样的动力系统,就是那台1.5L排量,最大功率81千瓦发动机,但研发全新的自动变速箱尽快对车系进行匹配升级想必才是现在“可靠的伙伴”最需要做功课吧。基于630现在的6.28-7.38万元的指导价,两厢版630最低指导价极有可能下探至5万元区间,我们拭目以待。(谍照来源:易车网)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