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海口车市 » 沃尔沃旗舰-XC90 再度升级临界安全传奇

沃尔沃旗舰-XC90 再度升级临界安全传奇

2012-02-16 16:4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李建智  编辑:莫光法  

【网上车市 海口站】沃尔沃汽车公司将为XC90注入新的活力。作为一款具有标志意义的SUV,XC90已经在市场上取得了很好的表现,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欢迎。此次改款升级,包括增加一些让车子看起来更加干练的线条、内饰增加使用一些更加精细的材质,使得整车的驾驶感受更加值得期待。      

XC90 曾是我们最成功的车型之一,现在它仍拥有所有这些使其大获成功的特质:宽敞的内部空间、灵活多用,出色的操控性和舒适性,以及卓越的通过性能和灵活性。 现在,我们将 XC90 进行了升级,增加了大量的新特性,从而强化了这款大型 SUV 将成熟优雅的气质与坚固耐用的品格集于一身的独特品质。 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施瑞翔表示。 

XC90 2012 年款将于2 月中旬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三亚赛段期间发布。

沃尔沃旗舰-XC90 再度升级临界安全传奇

2012款沃尔沃XC90

优雅而不失强健

这款车的设计给人以优雅、但不失强健,而且坚固耐用的印象。 通过大量的细节处理,这一形象得到进一步增强,从而使得沃尔沃“以人为尊”这一全新品牌理念在这款车上有了更明确的体现。 2012款升级带来的变化包括:

新的日间行车灯,使前脸的特征更加明显; 标配重新设计的银色金属保险杠装饰条以及银色行李架。 新的下部车门装饰条,所有型号 XC90 都采用车身同色设计。

新的尾灯采用双导光灯管,LED 制动灯和银色转向灯泡(灯罩仍为橙色)。 新的特性还包括六幅 18 吋亚光银色轮毂(行政版标配)。

沃尔沃旗舰-XC90 再度升级临界安全传奇

更奢华的内饰

XC90 的内饰进行了大量的升级,从而营造出更加奢华的氛围,其中包括三幅镂空方向盘,铝制饰板以及设计灵感来自手表表盘的全新白色背光仪表盘。

尾门可分上下两部分打开。 现在还配备了新的车身同色真皮把手。驾驶舱给人一种一切尽在掌控的感觉。 七座为标配。 所有乘客座椅均可折叠,以形成完全平整的行李装载空间。  

备受赞誉的发动机

2012款XC90共推出两个版本 T5 豪华版和T5 行政版。 这两种型号都配备了沃尔沃广受好评的2.5 升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动力输出 210马力,扭矩可达 320 牛•米,从而确保了出色的操控性能。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598,900 元起(T5 豪华版)以及688,900 元(行政版)。

(编辑 莫光法)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