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行业 » 2012汽车用品行业趋势发布会汽车后市场

2012汽车用品行业趋势发布会汽车后市场

2012-02-16 13: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栋梁  

2012年2月14日,继我国最大的专业汽车用品展——中国汽车用品暨改装汽车展览会隆重开幕之后,由国家发改委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汽车用品与改装技术中心主办的“2012汽车用品行业趋势发布会暨全国工商联汽车摩托车配件用品业商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及中标全联汽配用品检测鉴定中心揭牌仪式” 在新国展W105新闻报告厅隆重举行。

多方积极参会,大会现场氛围异常激烈

本届趋势发布会格局恢弘,诸多行业权威莅临到会。八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瞿怀明、中国汽车工业总公司原董事长蔡诗晴、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原市场规范管理司司长张经、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委员、原商务部汽车预警专家陈光祖、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蒋梓盈、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有形市场分会副理事长苏晖、全国工商联汽车摩托车配件用品业商会会长刘吉纯等权威领导莅临出席本次会议。同时,还有100余家行业企业代表和慧聪、网易、搜狐、腾讯、汽车纵横等近50多家主流权威媒体到场参会,现场氛围异常激烈。

行业抱团并进,用品行业持续发展指日可待

本届大会现场,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汽车用品与改装技术中心主任、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宇领衔发布,分别对汽车电子、汽车美容养护、汽车太阳膜、汽车外饰防爆膜、汽车改装产品、汽车内饰产品等产品领域2011年的发展状况进行了总结,并预测及展望了2012年度行业发展趋势。发布会上透露:中国汽车用品市场正处于高速发展的时期,随着中国汽车整车消费市场的进一步调控和变革,汽车用品将迎来一个发展黄金期,行业发展也将更加规范化、标准化。2011年中国汽车用品市场总量突破4000亿元,2012年有望超过6000亿元。市场发展迅猛、行业抱团并进,激动人心的行业解读得到了现场与会人士的激烈反响。

行业前沿资讯,权威平台牵动万方神经

作为国内汽车用品行业唯一的资讯发布平台,中国汽车用品行业趋势发布会已成功连续举办了4届,记录了2008年以来中国汽车用品行业的成长足迹和发展历程,成为行业发展的有力写照和研究依据,也成为各方了解汽车用品行业最新资讯及判断行业走势的可参考平台。

本届趋势发布会上同时举行了全国工商联汽车摩托车配件用品业商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及中标全联汽配用品检测鉴定中心揭牌仪式。这标志着越来越多的行业组织开始致力于用品领域的标准化、规范化,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指日可待。

(编辑 王栋梁)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