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购车存折带爱回家 一汽大众全系订车有礼!

购车存折带爱回家 一汽大众全系订车有礼!

2012-02-16 11: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牛红娟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一汽大众优惠】2012到了,时间就是金钱,你还在等待吗?一汽-大众浙江宝通为购车用户送上购车“等待”大礼,让您将购车后等待提车的时间化为金钱!参加此活动将有机会享受一汽-大众全系厂商优惠,你还在潜水吗?你还在观望吗?如此诱人的机会,你不能错过!让等待更有爱!

活动范围:

一汽-大众全系车型

活动对象:

自2.15-3.15来浙江宝通订车的客户

活动规则:

1、购车“利息”为等待期的时间折算,1天折算为现金10元,客户提车时,以购车存折为凭证,将等待期折算的现金“利息”等额兑换成相应礼品,详细情况可以订车时和销售顾问沟通。

活动期限:

1、订车期限2012年2月15日-3月15日

2、购车“利息”从订车当日开始计算,最长计算期限为180天。

杭州宝通一汽大众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一汽大众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浙江宝通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79 地址: 杭州市东新路730号,浙江宝通汽车有限公司


 

(编辑 牛红娟)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