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关爱祖国下一代 太原宝诚宝马爱心培训

关爱祖国下一代 太原宝诚宝马爱心培训

2012-02-16 07:5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网上车市太原站 经销商供稿】 近日太原宝诚卷标年了以关爱下一代为主题的宝马爱心培训活动,活动开始由专业的交通讲师为小朋友们介绍交通标志,并且为小朋友讲解了在日常生活中由机动车、非机动车以及行人组成的交通中,小朋友应该如何正确遵守交通规则,保持交通行驶秩序,保证自身安全。

关爱祖国下一代 太原宝诚宝马爱心培训

在接下来的活动中还举行了好多游戏环节,让孩子在玩中,快乐的学习和认识交通标识、日常安全规则。全方位的锻炼和发展孩子们的自制能力。在劳逸结合中每一位小朋友都成为了细心的交通安全专家,不仅仅学会了交通标志更加能够活学活用,举一反三。

儿童社会中的弱势群体在交通安全上他们缺少自我保护意识以及安全防范意识。借此次活动太原宝诚BMW为祖国的花朵们进行了一次深刻的体验性教育。

关爱祖国下一代 太原宝诚宝马爱心培训

太原宝诚儿童教育活动在持续传播交通安全知识的同时,也在不断传递爱心。MINI儿童交通教育活动凭借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科学的教育形式,有针对性、有感染力地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受到陶冶,在娱乐中受到教育,这是一种很重要的形式。同时宝诚BMW也通过自身的影响力带动了整个社会对儿童教育事业的思考。”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INI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826789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101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