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福州车市 » 购进口大众新途锐,享半价弹性贷

购进口大众新途锐,享半价弹性贷

2012-02-15 09: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肥龙  

网上车市编辑从福州进口大众盈众润达4S店得知,即日起,订购新途锐可享大众金融最新推出“半价弹性贷”(即首付50%一年之后支付另50%尾款),首付40万!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福建盈众润达进口大众销售热线0591-88351888。这样的机会,也许一生只有一次。

途锐,以卓越驾控演绎实力征服,以豪迈激情蝉联双冠荣耀;驰骋达喀尔赛道,载誉归来;锐不可当的强劲动力涌现,心中气势磅礴顿生。

2011款大众途锐车型共有5个型号,3.0TSI汽油版车型有4个配置,3.0TDI柴油版车型一个配置。配置方面,2011款途锐新增了不少,新款的带有LED的双氙气大灯、独立出来的外后视镜轮毂、17、18、19寸三个尺寸的新款轮毂。顶配车型配有Area View全景摄像系统和四区域自动空调。

2011款新途锐的外观造形更富动感,与通过全新动力系统而得以提高的动力表现相得益彰。车身尺寸比例的完美设计也使其显得更加时尚。新途锐的车身长度为4795毫米,比前一款车型加长了41毫米,而车身高度则降低了17毫米,为1709 毫米。新途锐的轮距为2893毫米(增加了38毫米)。而车身宽度则增加至1940毫米,增加了12毫米。这样的车身尺寸赋予了途锐独特的极富动感的造型比例。


福建盈众润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662 地址: 福州市仓山区高速连接线南侧

(编辑 肥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