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阳江车市 » 特斯拉Model X:大型SUV 首款电动车发布

特斯拉Model X:大型SUV 首款电动车发布

2012-02-13 16: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大树  

近日,国外发布了一款特斯拉SUV新车设计图,这款车被普遍认为是汽车历史的制作。

特拉斯对市场的吸引力在于可能成为第一款电动汽车,其与Model S轿车车型共用60%的零件,这也为它在价格上提供了优势。

从设计上而言,优雅的“猎鹰”式设计,加上丰富的功能,为更方便的进入室内以及扩大空间提供基础。这款新车将设计为7座,同时在储物空间上做了相应的准备。

新车的性能上,其具备了更佳的百公里提速,而在细节的处理上领先于目前市场上的车型,而在动力上,新车将提供后轮驱动与全轮驱动两个版本。预计销售时间会在2013年。

此前,特拉斯汽车公司对媒体开放了自己的新总部,并首次向外界开放了电池和电动马达生产线,以及公司的工程实验室。由于戴姆勒AG集团也持有特拉斯汽车公司一部分股份,因此特拉斯还会为戴姆勒公司的电动款Smart奔驰A—Class提供锂电池。
 

(编辑 大树)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