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武汉车市 » 湖北东富浪漫相约情人节幸福好礼享不停

湖北东富浪漫相约情人节幸福好礼享不停

2012-02-13 14: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思哲  

一汽-大众湖北东富与您相约浪漫情人节,凡在2012年2月11日—2月14日内到湖北东富看车、购车或者维修的客户,均可获得由我们送出的“甜蜜好礼”。

好礼一重奏:

凡在此活动时间内的售后进场维修/保养客户,可获得精美包装玫瑰花一支。

好礼二重奏:

凡在次活动期间内购车的客户,可以活动湖北东富赠送的价值520元的精美玫瑰一束。


好礼三重奏:

活动期间特推出“情人节幸福免息计划”迈腾2.0T和GTI特推出民生银行分期购车,一年免利息免手续费。老款速腾全款购车送车险,分期购车一年免息。

好礼四重奏:

活动期间客户订购老速腾最高享受万元优惠;订购全新速腾可以获赠精美豪华车模一套;

好礼五重奏:

情人节当天展厅内还有丰富的甜蜜大餐,精美巧克力,浪漫惬意的下午茶。

一汽-大众湖北东富汽车工贸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陈家湾420号

尊享热线:027-87384148

(编辑 王思哲)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