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谁是TA的星座幸运车 情人节选车指南(图)

谁是TA的星座幸运车 情人节选车指南(图)

2012-02-14 06:5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曹旭  编辑:王栋梁  

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蝎座、双鱼座


  水象星座:温柔宁静、感情细腻,对事物的洞察力极强,直觉也很敏感,但有时想法不切实际且喜凭感情用事。

巨蟹座-2012雅阁


  由于是小改款车型,所以2012款雅阁的车身尺寸依然是4960/1845/1480mm,轴距为2800mm。在外观上很难能看出有什么变化,依然延续了2011款的整体面貌,硬朗的边角和阶梯状的设计又不忘记与第八代雅阁年轻化运动化的整体风格相匹配。

  2012款雅阁轴距达到了2800mm,在国内中级轿车领域并不算小的。侧面造型依然保持简约同时相对动感的曲线,尤其是凹槽式的腰线十分另类。另外在车身细节上的设计方面,车窗大量的使用了镀铬装饰,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同时更为流畅的车顶设计则带来了动感的视觉力,这使得雅阁在拥有了不错的空间下,还拥有更为出众的车身比例。

  2012款雅阁的尾灯下侧采用了显眼的粗条银色镀铬装饰,和前脸相呼应,让整车更富有金属质感。高位刹车灯采用了LED,效果更佳。尾部线条设计与腰线相接,看上去有几分上翘的态势,不规则造型的尾灯与标配的后雾灯给尾部带来很多时尚感。

  天蝎座-新奥迪A6

  奥迪近些年来外形设计上似乎越来越霸气外露了,从最一开始2005款到现在2012款,原先的温煦谦和的外形逐渐走向了不怒自,一直到到现在的凶狠强悍。这样风格上的变化是符合奥迪的设计取向的。新款奥迪A6激进前卫的设计走向一摆前代的沉稳肃穆,突破了保守的形象,更加华丽,更加张扬。

一汽奥迪  A6L 2.0T AT

和现款相比新奥迪A6的车身尺为4920mm*1870mm*1460mm,相比现款车型更矮更宽,进口版还未加长的轴距就达到2910mm的尺寸,几乎可以和现款加L的轴距尺寸相比了。这样营造了更加运动的身段和彰显霸气的低矮姿势。低矮宽大的尺寸让我们看到自新宝马5系以来,行政级别轿车越来越倡导的个性化和年轻化,和以前高高大大、四平八稳的行政轿车相比,现在的这些行政级别轿车则将舒适驾乘和个性外形结合的更紧密。

双鱼座-雷诺科雷傲

雷诺  科雷傲 2.5 CVT

雷诺  科雷傲 2.5 CVT

作为一款小改款车型,科雷傲很好的拿捏了变化的尺度与方向,就像纬度风朗一样,新科雷傲也将自己打扮的非常大众化。在尺寸上新款与现款变化很小,基本保持了原有的体型。前脸的大变赋予了这款车更丰富的特征,时尚从此与新科雷傲挂上了钩。

雷诺  科雷傲 2.5 CVT

新科雷傲的侧面腰线一如既往的凌厉,营造出的层次感从前至后一气呵成。陡降的A柱与尾部的上扬形成强烈的视觉碰撞感,动感流畅的车身被保留了下来,配以高挑的腰线与粗壮的D柱,完美的展现出新款科雷傲遒劲有力的一面。

编辑点评:星座是一门科学,或又有些超越科学的有趣学问,而根据星座的爱好、倾向选择他们(她们)喜爱的车型也有一定的统筹依据,但并非必然,仅为娱乐。希望占星选车能够为这个浪漫的情人节带去更多一些谈资,乐趣。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编辑 王栋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