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谁是TA的星座幸运车 情人节选车指南(图)

谁是TA的星座幸运车 情人节选车指南(图)

2012-02-14 06:5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曹旭  编辑:王栋梁  

风象星座:水瓶座、天秤座、双子座

风相星座:思维发达,想象力丰富,有思想家的倾向,擅长社交,语言表达能力强,但性格和爱好变化多端。

水瓶座-迈腾

正所谓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但是这个新的来的到底怎么样呢,下面就让我们对全新迈腾来一次近距离接触,感受它跨级别的蜕变。说全新迈腾是一款专为商务量身打造的车型并不为过,尽管广告中宣称这款车既适合年轻人也适合年长者,但是它成熟稳重的外观设计,让我们很难与年轻人联想到一起,或许会有少年老成的一批人会比较喜欢它。对于它来说,更精确的定位还是纯商务。

当你第一眼看到全新迈腾的尾部设计,在被吸引的同时你可能会略微感觉它设计的有点小。不过这种感觉完全处于视觉上的差异,简洁紧凑、不拖泥带水才是它所想告诉我们的。尾灯同样是可以轻松区别全新迈腾和全新帕萨特的地方

天秤座-沃尔沃C30

沃尔沃C30第一眼看上去就会让你感觉到它动感时尚,个性很鲜明,同时也会不会让你把它归入到运动小车的行列。标志性的家族式前脸让其更为饱满,激进和运动的元素比较突出。尺寸方面,由于是一款改款车型,所以在尺寸方面并没有任何变化,4266mm的长度1782mm的高度与1447mm的宽度都塑造了它小巧而个性的外观。2640mm的轴距也可以满足日常驾驶室需要的空间。

从车尾的设计很容易就能认出C30,整个后备箱几乎就是一整块玻璃,为车内提供了十分充足的采光。但相应的由于面积很大,座椅车内乘员的隐私是个问题,后面的司机几乎可以对车内情况看的一览无余。

双子座-smart

相信大家对以往的奔驰Smart已经有了不少的认识,作为奔驰旗下最为小巧的一款车,玲珑的外形设计和灵活的驾驭表现让大家印象深刻,何况它还兼顾环保理念和突出的安全性。新款内饰总体感觉简洁清爽,大液晶屏十分突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