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谁是TA的星座幸运车 情人节选车指南(图)

谁是TA的星座幸运车 情人节选车指南(图)

2012-02-14 06:5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曹旭  编辑:王栋梁  

广汽本田  雅阁 3.5 AT

土象星座:摩羯座、处女座、金牛座
土相星座:慎重、冷静,对待感情真诚持久,做事也脚踏实地,但有时过于保守和自信心不强。

金牛座-帝豪EC7

帝豪 帝豪EC7

帝豪EC7-CVT版与MT版外观设计上基本没有差异,车前部配备了带透镜的卤素前大灯,以及在豪华车上十分常见的主流配置日间行车灯。EC7-CVT全系标配无骨雨刷,整体配置可以用丰富来形容。

帝豪 帝豪EC7

帝豪EC7还为使用者配备了雨量感应系统,在自主品牌车型中,这项配置并不常见。车辆侧面依旧是那条我们熟悉的箭鱼腰线,简洁优美而富有动感。EC7比较有特点的设计就是前排车门,主驾副驾两个车门均配备了钥匙插孔,但如果能够配备无钥匙进入系统,将更加完美。

帝豪 帝豪EC7

EC7还有一项比较吸引人的配置,就是紧急刹车报警功能,当车辆在正常行驶状况下,遇到因紧急刹车而造成的车速快速下降的情况,车辆全部转向灯将会被激活闪烁,从而警示旁车前方紧急情况。EC7-CVT还为使用者配备了4点式倒车雷达,让驾驶者倒车时可以更从容的掌握后方情况。

帝豪 帝豪EC7

车尾部的设计与车头遥相呼应,结实的盾形设计与车标十分吻合。但从尾部就可以看出帝豪EC7的豪华气质。本台试驾车尾部并未标识CVT字样,或许在量产车上会有所体现,以便区别MT版和CVT版。

处女座-新凯美瑞

广汽丰田  凯美瑞 2.5Q G-book AT

凯美瑞是在第六代凯美瑞的基础之上改进而来,虽然说是改进,但第七代凯美瑞已经可以算是有了很多重大的突破和升级。新凯美瑞的前脸设计不再像第六代那样圆润平庸,更多线条与棱角的出现,为这款中级车增添了不少豪华感和时尚感。

广汽丰田  凯美瑞 2.5Q G-book AT

在整体线条更加犀利的作用下,新凯美瑞的侧身线条看起来很有质感,一条简约的楔形腰线让它呈现出稳重的造型设计。可能有些人会觉得新凯美瑞变宽了,其实是因为前后保险杠采用的棱角设计在作怪,这样的设计会让新凯美瑞看起来更宽更稳。

广汽丰田  凯美瑞 2.5Q G-book AT

新凯美瑞的尾部线条与前部保持一致,棱角分明的设计理念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简约的线条同样呈现出很高的尊贵感。车顶部的鲨鱼鳍天线,是配备G-BOOK智能副驾的顶配版车型专属配置,无G-BOOK配置的车型均没有此项配置。

摩羯座-朗逸

上海大众 朗逸LAVIDA

如果您熟悉大众旗下的任何一款性能版或是运动风格的车型,那么您一定能够发现这款朗逸TSI版本与其有着许多的相同之处。前格栅部分的蜂窝状中网明显是在向R系列和GTI系列靠拢,而大张旗鼓的将“TSI”字样标志在前格栅。

上海大众 朗逸LAVIDA

前后这款新车并非是一款配备了TSI引擎的普通款式朗逸,因为如果是那样的话我们所看到的网状格栅、熏黑大灯、全新款式的17寸铝轮毂和225的宽胎对于朗逸来说都是有点儿“多余”的,这款展车应该是以“运动款”的款式而出现的。

上海大众 朗逸LAVIDA

车尾部分最明显的除了高高翘起的尾翼之外,还有与头灯一样经过了熏黑设计的尾灯,相比普通款式而言绝对是更加的传神了。在行李箱盖上增加了一个小尾翼,增强了高速时车身的稳定性的同时也使得略显臃肿的车尾更加动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