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谁是TA的星座幸运车 情人节选车指南(图)

谁是TA的星座幸运车 情人节选车指南(图)

2012-02-14 06:5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曹旭  编辑:王栋梁  

2月14日,又逢一年一度的情人节,情人节(Valentine's Day)是西方的传统节日,情人在这一天互送巧克力、贺卡和花,用以表达爱意或友好。而随着物质生活的转变,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同样热衷于这一节日,买辆心仪的汽车作为表达此生爱意的行为,情定终身,越来越流行。但是,想要制造惊喜,需要精心准备,茫茫车海,她或他心中的那台车,你看准了么?

既然是洋节,自然要用洋选法,我们都知道,每个人的出生日期决定了他(她)的星座。而星座绝对是一门学问,它又称为占星学。带点科学又带点超科学。每一个生命在母体的孕育过程中都是受到多个子星座的影响,它们互相配合互相作用决定一个人的性格、爱好、倾向,而这一切传奇般的能够决定人们的定向意识。下面我们就根据不同的星座,为爱侣们量身选定适合他(她)的爱车吧。

广汽本田  雅阁 3.5 AT

星座按照四分规则,分为风象星座、火象星座、水象星座及土象星座,它们之中,或感情奔放激烈,或慎重、冷静,或想象力丰富,又或温柔宁静、感情细腻,让我们分别来找找你的那个他(她)对应的星座车型吧。

广汽本田  雅阁 3.5 AT

火象星座:白羊座、狮子座、射手座
火象星座:精力充沛,感情奔放激烈,有十足的行动力,但来的快去的也快,有时较草率和粗心。

白羊座-路虎极光

路虎  揽胜极光 Evoque 2.0T AT

揽胜极光Evoque 三门版的车身长度为4355mm,宽度为2125mm(含外后视镜),而高度则为1605mm;而五门版车型为了提高车内后排的头部空间,车辆高度比COUPE版高了30mm。总体来说,极光的车身尺寸要比神行者2还小一圈。

路虎  揽胜极光 Evoque 2.0T AT

揽胜极光Evoque前脸最吸引眼球的是前部行车灯,利用创新LED光刀片技术制成的强势标识图案完全让这款车区别与其他路虎车型。车头下部装备有银色装饰,两侧的LED雾灯与前大灯完美的结合,在夜间的效果更加出色。

路虎  揽胜极光 Evoque 2.0T AT

在尾部设计揽胜极光EVOQUE带有路虎家族的明显特征,和神行者2车款非常的相近,EVOQUE的标示在车尾,后摄像头必须是标准配置。此外,LED尾灯也呈现出与前大灯相似图案,与宝石般立体花瓣设计相得益彰,方形镀铬后排气口也是尾部亮点之一。

狮子座-标致RCZ

标致RCZ 概念车文章配图

标致RCZ的外形尺寸与一款A级轿车大小相近,但是宽度却明显比一般的轿车更宽,因为为了迎合更多的跑车化设计车辆的宽度会被更多的放大,而高度也会更低,所以整体上看标致RCZ绝对是一款标准的跑车。

标致RCZ 概念车文章配图

令人羡慕不仅仅是整体造型,其细节设计同样出色:一条光滑的曲线从车头的A柱贯穿至车尾的C柱,这也颠覆了一般车型由A、B、C三个支柱所构成的车楼部分,整体视觉效果更加趋向于简单和流畅。

标致RCZ 概念车文章配图

RCZ是标致首款没有采用数字命名的车型,外观设计与在国内上市不久的308CC很相似,不过与308CC相比,308RCZ外观设计更具力量感,轮拱外扩,同时C柱倾角更大,产生前冲的运动感。RCZ的设计也代表了标致未来一段时间车型的设计方向。

射手座-君威GS

别克  新君威GS 2.0T AT

别克  新君威GS 2.0T AT

整体变化不大,但是变的地方都很明显。尤其是獠牙的设计在广告中就一头黑色的豹子露出獠牙。这个设计很动感配合周围的包围对动感的营造很到位。中网的设计很美国版的相同更加附有质感。

别克  新君威GS 2.0T AT

后部最大的亮点就是尾部够硬够强悍,尤其是尾部的不规则设计排气管还有外包围这些面子上的工程君威GS做的还是很到位的。基本上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除非是改装控估计没有在愿意改原本就很到位的运动套件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