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石家庄车市 » 石家庄巴博斯BRABUS与您相约浪漫情人节

石家庄巴博斯BRABUS与您相约浪漫情人节

2012-02-11 10: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煜  

巴博斯BRABUS 相约 浪漫情人节 

作为世界顶级改装品牌之一的BRABUS拥有35年的历史。让我们在这个神圣、浪漫的日子一起相约走近BRABUS吧!

创立于1977年的德国BRABUS汽车公司是一个全球性的高性能汽车生产厂商,为奔驰全系提供更豪华、更运动的个性升级。BRABUS凭借着顶级专业的高性能引擎技术和充沛的动力性能及质量优势享誉全球。

从1977年到2012年,BRABUS已拥有35年的历史,其产品深受各界成功人士所推崇。BRABUS品牌不仅满足了客户对轿车品质的要求,更体现出每一位贵宾对汽车速度、力量的追求和个性的尊崇。

在过去的三十五年中BRABUS完美地实现了将动感的设计、增强的舒适性以及安全创新技术毫无瑕疵的集合在一起。三十五年里BRABUS不断更新的车型相继孕育而出。

BRABUS情人节诱惑

1、动感、个性、尊贵的外观

作为高性能定制版本的奔驰汽车,BRABUS拥有着尊贵又不失动感的个性化外表,在这个浪漫的日子,能够让他从众多豪华车中脱颖而出,彰显您不一样的尊贵身份。

2、 时尚、精美、奢华的内饰

打开车门,他奢华的内饰氛围扑面而来,每一个细节都精心制作。他的衣服是由世界顶级皮具厂商爱马仕制作按照个性要求来进行制作的,顶级的联袂,更让BRABUS拥有了压倒众人的尊贵气质,不经意间带给您更多唯美的浪漫。

3、 安全、强劲、赤诚的心

情人节,这个幸福又忙碌的日子,BRABUS用他赤诚、强劲的内心向您描述着他的故事。经过专业的工程师团队精心调校,BRABUS采用了最大6.3L V12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额,最大输出功率800马力,最高扭矩为1000牛米。在情人节的夜晚,他可以尽情陪伴您去任何您想去的地方。

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BRABUS,请致电石家庄巴博斯汽车经销商,电话:0311-87779775。地址:石家庄市北二环西路35号(明珠公园西侧)

石家庄巴博斯汽车经销商
主营: 巴博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7779775 地址: 石家庄市北二环西路35号(明珠公园西侧)

(编辑 张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