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厂商要闻 » 奇瑞A3低碳环保 新春续享惠民

奇瑞A3低碳环保 新春续享惠民

2012-02-09 11: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大海  

车票越买越难,压岁钱越给越高,当GDP在不断上涨之时,各种费用也逐渐水涨船高。春节自驾出行归来,巨额油费让人心惊肉跳。节能惠民,低碳环保不仅是国家号召,而且已经成为市场流行风潮和消费者心中的选车标尺。

买车看仔细 节能惠民不能少

如今的市场上虽然车型种类繁多,但要选得一款好车并不容易。各种测试,各种推荐“漫山遍野”,如何才能在鱼龙混杂中辨别真伪?国家标准的颁布自然最为可信,其中,节能惠民车型推广目录,无疑是消费者选车的可靠基准。继2009年国家出台节能惠民车型推广目录后,2011年节能惠民车型补贴标准再度提高。每百公里油耗6.9L调至6.3L的提高,体现国家对节能减排的高度重视,也让国内车坛再次震动。

新标准之下,70%原“节能车”惨遭淘汰,为数不多入围车型愈发抢眼。特别是像奇瑞A3这样的车型,更是在自主品牌本就寥寥的A级车市场上,成功晋级,成为自主品牌A级节能标杆车型。

“芯”好车才好 技术领先不能少

一款车好不好,发动机至关重要。虽然大马力带来动力澎湃,但高油耗也让人无法接受。为追求经济省油目标,发动机技术始终不断前进。VVT、CVVT、DVVT、涡轮增压林林总总眼花缭乱。谁才是节油的最佳首选,技术“含金量”无疑是重要标准之一。

与VVT和CVVT相比,DVVT技术更加高效、节能、环保。通过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应用,实现了对进排气门的连续控制,使发动机无论何时都处于最佳工作状态,不论是起步、提速、超车都轻而易举,得心应手。可以说DVVT是目前VVT技术的最高形式,兼顾动力与节油的双重功效。

经济实惠选A3  安全先进都不少

作为节能惠民新政入选车型,奇瑞A3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1.6L DVVT发动机,高效节能,在拥有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同时,还融入可变进气歧管技术。如同在发动机上安装了一台小型涡轮,让每一滴油的效能都得到充分发挥。有效降低油耗24%,动力提升12%。全面超越1.6L普通发动机,与2.0L相比也毫不逊色。2011年,奇瑞A3 1.6LDVVT发动机获中国十佳发动机称号,领先技术获得业界肯定,更加突显了奇瑞A3 1.6DVVT发动机的节能优势。

除先进的DVVT技术之外,奇瑞A3对安全的追求也从未停止。全系标配ESP防侧滑稳定系统、C-NCAP五星安全碰撞、车身关键部位高刚性钢板运用、独立悬架系统等等,每一处都能让消费者感受到自主品牌的体贴入微。重要的是在新的一年里,奇瑞A3仍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在低碳环保的同时,还能为消费者节省开支。
 

(编辑 大海)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