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海口车市 » 销量持续增长 奇瑞1月份出口实现开门红

销量持续增长 奇瑞1月份出口实现开门红

2012-02-09 10:4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李建智  编辑:莫光法  

【网上车市 海口站】今日,从奇瑞汽车传来消息,在刚刚过去的1月份,奇瑞海外市场继续延续2011年快速增长的势头,1月出口达11823辆,同比增长21.2%,环比增长25.1%,首月即破万辆大关,实现了开门红,为2012年的国际市场销售开了个好头。

1月份,除了出口销量继续保持增长外,出口产品结构也进一步优化。在出口产品中,奇瑞瑞虎以5185辆名列第一位,占到奇瑞总出口量的43.9%,大大改善了出口产品结构,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体现了奇瑞从追求速度向追求质量、从追求销量向追求效益的转变成果。

2011年,奇瑞在海外市场的抢眼表现,得益于正确的国际化战略和精准的产品市场定位。2011年,奇瑞汽车坚持“从‘走出去’到‘走进去,扎根发展’”的海外发展战略,立足全球市场进行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取得了丰硕成果,全年出口总量达16.02万辆,创下历史新高,继续保持国内汽车企业第一位。奇瑞1月份海外销量的持续增长,使奇瑞在2012年的海外表现更加令人期待。
 

(编辑 莫光法)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