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清远车市 » 现代 全新伊兰特Elantra Coupe/GT 发布

现代 全新伊兰特Elantra Coupe/GT 发布

2012-02-09 10:4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蔡业毅  编辑:黄志美  

一般情况下,平民级别的衍生版本如双门Coupe、GT等个性车型都不会光顾以实用为主调的中国市场,所以,当我们看到那些极为吸引眼球的海外版车型介绍时,务必要保持淡定的心态,并相信总有那么一天,你也能拥有它们!近日,在芝加哥车展上,现代汽车就发布了全新Elantra的Coupe与GT车型。预计年内将会在海外市场上市销售。

Elantra Coupe车型与普通版相比更为动感,主要是采用了双门的造型以及更为流畅的溜背设计。同时在轮毂的设计上也采用了抛光的处理,运动的气息更加明显。

据悉,Elantra Coupe设有GS和SE两种配置车型,配置更高的SE版将拥有导航、后视摄像头、大尺寸轮毂、运动型轮胎等装备。显得更为动感的Elantra Coupe将与Civic Coupe直接竞争。

同期发布的还有Elantra GT,与Elantra Coupe不同,GT是在新i30的基础上升级而来,两厢的造型更加贴近飞思的设计风格。轮毂样式与Coupe相比,样式有着不小的差别。

Elantra GT在配置方面装有手套箱制冷功能、前排座椅加热(十方向调节)、自动大灯、七安全气囊等配置。另外,该车的悬架也经过更为运动的调校,并加入了稳定杆。

如果说到动力,可能会有些失望,因为不管是Elantra Coupe还是GT,都仅仅搭载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48马力,最大扭矩为177牛米,同时搭载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器。这样的动力数据与它们的定位有些许出入,如果能搭载现代的1.6T涡轮增压版本的发动机,将会更加完美。

出色的造型让人叹为观止,不得不感叹韩国人天马行空的设计风格。不管是Elantra Coupe或GT,都是让人心仪不已。只是开篇都说了,这样的主打运动的小车在国内还不吃香,现在只能期待全新一代的Elantra能在6月份准时与我们见面吧。


北京现代清远泰翔4S店

地 址:清远市107国道新城东B41号区远光电缆对面

电 话:0763-3510188

(编辑 黄志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