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似秀尔/北京车展亮相 中兴C11谍照解析

 中兴  威虎F1 2.4 MT

有关中兴C11的“伪谍照”在各大网站和论坛盛传。面前编者得到了一组C11的定型效果图谍照,中兴C11的最终定型照片与此前曝光的谍照外 观差距甚远。对于主打皮卡和SUV的中兴汽车来说,承载式车身也传递出其做轿车的计划迈出实质步伐。据了解,C11初步计划在今年北京车 展上正式亮相,预计将在下半年上市。

中兴  威虎F1 2.4 MT

从整体外观上来看,C11酷似起亚经典小车秀尔,是一款具有crossover 风格的小型SUV。但C11的车身的线条比秀尔要动感许多,轮廓方正而不呆板,个性鲜明而不搞怪,动感十足又兼具柔和。

中兴  威虎F1 2.4 MT

侧身侧面与秀尔有异曲同工之妙,轮廓方正而不呆板,自主创新的车身设计,给人新鲜的感觉。加上侧面高腰线和尾部棱角分明的线条设计, 让整车散发出阳刚之气;采用黑边处理的侧窗造型和车窗边框更是给整车带来点睛之笔。

中兴  威虎F1 2.4 MT

复古风格的车顶造型,个性时尚;加上侧面高腰线和尾部棱角分明的线 条设计,让整车散发出阳刚之气;采用黑边处理的侧窗造型和车窗边框 更是给整车带来点睛之笔,瞬间让这看车动感起来。

中兴  威虎F1 2.4 MT

两车棱角分明的尾部线条设计风格异常相似,仅能从尾灯和标牌上来区分两车的不同,另外 C11的后保险杠集成了更为时尚的镀铬元素,跨界风格时尚自然。C11定位而面向追求时尚和个性、向往自然的用户群,代步和越野同时兼备的功能需求。

简评:对于主打皮卡和SUV的中兴汽车来说,承载式车身也传递出其做轿车的计划迈出实质步伐。通过网上车市这组曝光的定型谍照来看,它的时尚清新的跨界风格一定吸引了很多消费的目光,4月北京车展见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