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厂商要闻 » 奇瑞风云2开启一万元购车时“贷”

奇瑞风云2开启一万元购车时“贷”

2012-02-08 11: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大海  

春节长假刚刚结束,与年前热闹火爆的购车场面相比,年后车市显得相对冷清,无论是成交率还是到店量都无法与节前相提并论。面对如此市场环境,不少汽车厂商都推出了形式各异的贷款购车方案,以达到吸引客户到店、增加销量的目的。那么,这些贷款方案是否奏效?能否解决车市“冬眠”问题呢?记者就此进行了走访。

记者到达某奇瑞4S店时,发现店内的休息区里坐着几位前来看车的用户,销售人员正在向他们介绍各种车型的具体情况。这家4S店的负责人齐先生向记者介绍说:“我们店年后的到店量与往年相比提升了很多,并且其中很大部分是咨询风云2贷款活动的。而且,购买风云2的车主一般都是年轻人,处于事业上升期的他们手头资金不是很宽裕,所以往往会选择贷款。风云2贷款活动首付仅仅1万元,而且办理时不需要房产抵押,这刚好解决了年轻人用车需求和资金紧俏的矛盾。我想,这应该是年后到店量增加的原因。”

为了证实经销商的说法,记者随机采访了正在店内咨询的用户甄先生,他告诉记者:“去年就得知‘首付1万 日供35元’贷款活动了,但由于资金有限,迟迟未能入手。年底发了年终奖,手头终于宽裕点儿了,我大年初七一回来就打电话咨询,得知风云2贷款活动还在继续,初八就来提交了申请,这不,才三天就全办好了,真是太快了!我今天就是来办提车手续的!”

 

据记者了解,本次风云2贷款活动与奇瑞徽银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奇瑞徽银汽车金融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4月,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第一家自主品牌汽车金融公司。“首付1万 日供35”贷款活动具有流程办理时间短,抵押少等特点显著,改变了以往在其他金融机构贷款审批时间长达1-2个月的状况,为贷款购车的客户提供了方便,节省了时间。

随着家庭用车需求量的大幅增加,以及自主品牌车型设计和科技水准的不断提升,自主品牌车型凭借高性价比的特征,其市场保有量已经占据一席之地。在这一市场环境下,奇瑞风云2继续推出购车贷款活动,满足了更多有刚性需求的购车人群,帮助他们解决了资金紧张的矛盾。以1万元的超低首付就能“贷”走一辆崭新的风云2,奇瑞汽车将便利带给更多用户的同时,更是为年后车市的冷清气氛增加了一抹亮色。此外,一万元购车时“贷”这一概念更是改变了“汽车是高档消费品”的传统观念,树立了“1万元购车先锋”的形象。
 

(编辑 大海)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